close

開穴開完之後  皆著 是幫大家 超渡 卡在身上的「無形眾生」

以前的文章 有提到過  跟自已切身相關的都是直接在中脈   一般的結界是無法阻擋的

這一類的「無形眾生」必需  先做 一對一的「和解」儀式  查明因果 才能超渡

(一般比較輕微的 都是 卡在外層氣場 或是 肩膀 這一些都可直接超渡)

「和解」儀式 基本上 是採取 佛教的超渡儀式

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請  個案  先念十句 「南無阿彌陀佛」

很多新時代修光的朋友 對 傳统的宗教都有潛在的抗拒

聽我解釋 這六個字的意義 都能接受   

「南無」的意思是 歸依啟請

「 阿彌陀」是 無量光

 「佛」是 上師 成就者 高靈

六個字 可以翻譯成   「啟請[ 無量光] 高靈的能量 協助業力的轉化與釋放」

如果有[ 堅定特別的宗教信仰]    不願意  念十句佛號者      也可以

不過  等一下 跟與你有緣的[ 無形眾生」 溝通時 可能就會麻煩一點

無形眾生 需要的是 你 無形的「功德能量」

(如果肯念佛號 是靠 佛「無量的能量」 助你一大把 如果不肯念就是要靠自已)

我接觸的靈界認可的幾種方式:誦經 參加法會  發願吃素 做志工  捐錢認養 貧童 放生   等等

靈界的範圍很廣 東西差異大 我談論的都是我接觸的 ;其他系統朋友不同的看法 就「尊重」二字

不要說 東西方的觀點有所不同  就算是 東方靈修派別 也有許多的差異性  

如活靈活現的黃老師  或是伶姬老師   都反對誦經參加法會    認為沒有用

我們辦事的方法 跟 施老師那 辦事的方式與觀念很類似 相了解的朋友 可上網站參考

http://www.007contact.com/html/v1/HotRank.aspx

(為什麼誦經參加法會沒有用  我以後會再說明  這跟 有無取得「授權]  有很大的關係)

其中 「放生」  很多人都覺得有爭議     

很多人都覺得 就是為了要 「放生」反而造成 更多的動物被捉    

其實  各有各的因果    (不過還是建議 固定捐錢 交給專業的協會 去處理 比較好)

推薦的單位:「中華護生協會」  網址

http://cpla.org.tw/index.htm

捐錢的重點  是要每個月固定捐 比一次捐一大筆的效果好

如果一年的預算6000元     最好是分十二個月 一個月 一個月500的捐

不在你捐的多少 而在 你的「心念」    有沒有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