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我悟如是老師靈療共修與光的課程(課後分享

2009/10/21 20:38

98  年10 月 21號

第一次上我悟如是老師的課,結果在前一晚睡不著覺,直到凌晨5點才睡著,睡了兩個半小時就

起床然後匆匆忙忙的趕快出門,深怕遲到就不好意思

結果還好提前20分到達上課地點,不過一見到老師第一各念頭就是這個年輕人就是老師喔,實在讓我大吃一驚(老師是看功夫跟修持的功力,當然不是看年紀跟外表)

不過上完一天的課後倒是對我悟如是老師有新的想法(嗯....有實力)

剛開始作冤親債主的迴向道歉跟認錯和解時得知之前是天兵天將,應為經常爭戰抓妖所以跟得罪了一些....另外有發現一位仙女在身邊守護我(天上戀人)之後我答應道歉和解以前因為工作職務關係而得罪的....也跟天上的仙女說我很好不用擔心,並答應以後懶得呼吸的時候會回天上與他相聚,最後在老師的引導下跟仙女說了聲我愛妳(並答應連續七天念佛號(阿彌陀佛108聲,心經三遍)並以此功德能量迴向給他們)之後就送走了

另外再處理能量系統時,老師發現我身上有數各能量系統,希望我決定留哪一個,(因為系統會拉扯)我跟老師說我不知道該留哪依個?老師說看你想修哪各法門?我說我比較常接觸的是佛跟道的系統,另外我也說我想留新時代的系統所以最後就留佛的系統跟道的系統,以及靈氣系統,其他先關閉三個月,以後看怎樣在說或做決定,

當超度完後以及關閉其他較細小的能量系統感覺  清醒很多也舒服很多

另外開啟足外脈輪跟黑色光球

黑色光球的啟動口訣:

「 將身體的雜質排入地心,讓能量落實下來,加速我們的理想能在地球顯化」

之後跟讓我能量更落實,更有力量,另外還有副能量情緒索的切除以其家族業力索的切除都非常棒(內容太多在此不說了)

下午上光的課程體驗喜悅之光的能量以及開啟第八脈輪光的漩渦,以及神聖白光的清洗都是非常難得體驗

另外與體驗了非常多的精油能量跟天使因叉能量,礦物隕石,澳洲彩光花精的能量(裡面的學員好心提供分享感恩

這個月24號31號會在上喜悅之光的點化跟丹田火球的點化啟動(內容相信豐富精采可期)

祝福大家,願神與諸佛菩薩帶來更多愛與祝福給各位以及上課的學員跟老師以及大地之母(地球)

心誠所願

阿門(阿彌陀佛)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