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完一些介紹就對聖愛粉蓮很有興趣

沒想到就讓我看到了我悟老師的聖愛粉蓮體驗­而且還是四天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之前有開課但都沒參加過,所以第一天超興奮的

很認真的提前準備 配合著音樂認真的靜坐著

雖然我自己本人的感受力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還是覺得好有愛唷

感覺自己被愛包圍住,那種很溫暖的感覺~

讓我很清楚的知道愛其實很簡單...

讓我不必向外求~

直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發現有某個部分鬆掉了

都是因為自己手抓的緊緊的捨不得放掉,所以才會讓自己那麼辛苦

沒想到手鬆掉了之後,反很輕鬆,很快樂

抓得緊緊的得到的就只有手中那些,反觀當你放掉後 你能得到的卻是無以數計

因為放送了,所以很快的就坐不住睡著了~

隔天上班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也不會脾氣那麼暴躁

 

謝謝老師讓我們體驗到聖愛粉蓮,而且還多傳送我們一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讓我可以從中體會到聖母無私的愛

這真是很棒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