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同學接收聖愛粉蓮能量遠距傳送的心得分享

 

之前並沒有上過聖愛粉蓮的正式課程,是在天使花園的新春茶會中,藉由小典的傳遞與祂結緣。記得在十分誠敬、仔細的儀式之後,小典充滿喜悅的跟我說:你已與聖母慈愛的能量連結,以後就能夠用聖愛粉蓮靈氣進行療癒了。

其實大衛星遠傳小組成員從4月初開始,已經從首梯召集人小典同學那兒,得到了額外的數次遠距能量傳送。在那些每次都持續24小時接收能量的當時,能量感是一次比一次不明顯,但從辦公室發生的幾次十分不和諧的事件中,發現自己有了明顯的變化。

最近發現周遭的同事包括主管,很容易因為工作而突然爆發情緒,以致言語失常,甚至還有同事在我裡外奔波於公務時,公然的意欲陷害老鳥。不知道這些人反常的表現是否源於大氣磁場變化的關係,當時也沒有去做所謂的自我內在探索,在面對人性陰暗面的當下,就只是以肯定、溫和的態度回應著對方的無明,同時以旁觀者的角度觀照著自己的反應。

從老師遠距傳遞聖愛粉蓮靈氣能量的第一天下午開始,身體的能量場也已經開始調整,膝關節和踝關節痛又感覺精神不濟,晚上11點一到,便決定採行夢中接收的方式。第二天右側踝關節部位有些從內而外的疼痛,但頭腦卻從數月以來的混沌開始變得清明。第三天踝關節疼痛加劇,但膝關節情況改善,醫生說無礙。

老師再加碼一天,當週突發的幾個案件也正好接近尾聲,察覺到自己這週內情緒可說是平靜無波,以致於主管認為緊急萬分的事情,也能夠從容不迫,甚至可說是在行雲流水的狀態下完成使命。我想,這樣的進步是來自於聖母的加持,與自己對聖愛粉蓮靈氣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