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幸參加聖母赦罪心輪深度創傷療癒的活動,以下是我的心得

在第一天因講電話到11點半才閉眼休息,感覺到全身有電流通過 ,全身發熱尤其是雙手,

一夜好眠到早上,感覺雙肩輕髮許多,心中的重担似乎減輕了.
 
第二天同樣在接收能量時感覺全身發熱電流充滿全身,
 
身體在閉眼休息時不停呈逆時針方向搖晃旋轉,有想哭的感覺,
 
同樣一夜好眠到早上,今天頭部及眼部非常不舒服,感覺腫脹,心情不好,看到外子很厭惡,
 
覺得他對我不好,並沒有好好照顧我,對金錢收入有很大的不足感,
 
對於償還負債覺得很累,覺得生活很辛苦,不知是身體不適的關係,
 
下午休息時哭了一會兒.
 
然後發現舌下血管不明原因出血(類似靜脈曲張狀)
 
,心中很不安.這天因身體不舒服很早就睡了,一夜好眠
 
第三天上班路上,出現負面念頭,覺得作人好累,很想死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過了中午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