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我就聽著音樂,我很快就進入睡眠狀態,

而且一覺就到天亮,整個人醒來超級頭暈,

當下我都快炸掉了,我身體到處都痠痛,

這療癒的可真透實,完全感受身體的解放感,

而完全起來後,我去衝把臉,才平復身體的平衡呢!

之前有做過一次近距離的療癒,那感受很平靜,起來也沒有這麼的疲憊,

這次的遠距傳送,真的是重新療癒我的內心,療癒我的黑暗面,

感覺比較不會生氣了,也可以心情愉悅的說話。

感覺我的價值觀都來了,這幾天就很順利的找到打工的機會

,也得到家裡人的同意,可以買我夢寐以求的禮物。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

傳送美麗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