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正式成為點化儀式師時,療癒的脈動,襲擊我近一個月之久,在今年天使花園春酒公益活動的那兩天,我將這股力量分享給所有來到我面前願意接受愛與慈悲洗禮的每位朋友,有的人當下眼泛淚光,有的人感受到心輪明顯不同的振動,有的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靜,有的人在回去後藉由這個力量,釋放了許多壓抑,甚至有人深受情緒所造成的問題所苦,在點化的當下,竟舒緩許多

 

         一個因緣聚足的機會之下,我與幾位朋友組成了能量遠傳小組,我首次將此能量以24小時長跑方式傳送給小組成員,得到不錯的心得回饋,有朋友說就像是徜徉在溫泉中,溫合的能量舒緩了在工作上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適,有的朋友是明顯感到從頭到腳底板都熱熱的,有的朋友則是一整天充滿了好心情有的朋友因為一直再補充能量的狀態,當自己再行啟動自己的能量時,效果更突出了

 

         母親節要到了,我決定要將這股能量也分享給其他願意接受聖母靈團愛與慈悲力量的朋友,沒想到當我這個念頭一起,要po文時,我悟老師就要在這次每月固定遠距傳能量日開辦新服務,要傳送聖母靈團的力量給大家(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3571&prev=-1&next=23568),延續老師的服務,做為學生的我感念母親的偉大,本次傳遞服務一樣不收取任何費用,但為了能讓能量繼續流動出去,希望有緣接收的朋友,同一天能利用自己所學的例如靈氣或是送光的方式再將能量傳送給更多的人,或是在那天多做好事多說好話,讓愛與慈悲的極致力量,在這重要特別的節日流動於大家〝心〞中吧~

 

         這次的傳遞沒有主題,而是遵循各位內在直覺的智慧導引這股能量流到大家最需要的地方~~如果有興趣接受這24小時馬拉松長跑能量傳遞的朋友,請隱藏告知參與者的中文姓名,與生日生肖以便做連結,並將雙手掌交於心輪處,慢慢的輕聲的把下列肯定語句說七次,讓自己的靈魂記憶下來

 

「我***,願意接受聖母靈團愛與慈悲的極致力量,遵循我內在直覺智慧的指引,將這股能量送到我最需要的地方,讓我愛自己也更愛別人...」

 

                   傳遞時間:10057  2300  100582300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