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悟如是註:以下的筆記要經過正式的點化才有好的效果)


呼喚祖靈的方法:(可以幫忙清除現世生活障礙與家族業力有很大的幫助)

 

「我***,以我(姓氏)姓為榮,連結原始祖靈的力量,協助我現世生活障礙與家族業力的清理

 

p.s感覺清理的差不多了,就雙手合十,感謝祖靈。可多練金色喜悅之光傳遞給祖靈。

 

         ●黑曜岩金字塔 (協助恢復到最原始最佳振動,原本純淨的狀態,高階靈

             療工具)

 

1.放左手作用在生命整體能量的調整。

「啟動神聖黑曜岩金字塔,將我的生命能量,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2.放右手作用在清理掉不必要的物件。

「啟動神聖黑曜岩金字塔,清理所有不屬於我的頻率

 

3.放額頭可以調整腦細胞平衡,調整內分泌系統,自律神經系統,清除頭部混亂

  的心智,清除煩惱。

「啟動神聖黑曜岩金字塔,協助我身心靈,整體的平衡

 

4.放心輪(處理與心輪相關的課題)

「啟動神聖黑曜岩金字塔,協助我清理負面情緒

 

5.放置於空間內。

「啟動神聖黑曜岩金字塔,協助我這個空間的淨化(乙太層氣場的淨化)

 

p.s放置的地方可以隨意做更動,各有不同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試驗觀察。

 

          ●替身法:配合黑色能量平衡板

 

    觀想自我生命的精華,靈魂的能量匯聚,然後將此精華吹進黑曜岩金字塔中,觀想自身變成一個小人進入金字塔中靜坐,與金字塔連結

 

「天靈靈地靈靈,移精變氣,幻化分靈,急急如律令~吽」

 

然後將金字塔擺在黑色能量板上。解除的方法,將金字塔放置額頭,然後說

 

「解除」

 

吸以口氣,觀想把原先吹進去的分靈吸回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