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在一生中與父母親的關係,或是長官的關係,或跟源生家庭的關係,也許是與小孩的關係,或是有甚麼深仇大恨沒有解決的,在這些類似情況而自己無法寬恕的人事物上,秘訣就是請上師協助你清理,請聖靈協助你釋放清理對某某人事物的恨意或怨念,這個級次的紅寶石之光,會特別處理人際關係不和諧的部分。

     其實很多情緒的問題,單純用光跟花精,效果不一定好,老師說可以使用好的按摩油做刮痧,將鬱悶氣結的部分化解掉,有時候情緒影響肉身,就會在人體經絡上造成阻塞,老師建議,多挺胸,這周不只是身體,紅寶石之光有所有情緒花精的效果,所有情緒的問題都可以放進紅寶石之光中去淨化,但前提要知道是哪種情緒在影響到你,要帶著覺知,可使用能量貼片(X15會比較開心,另外一種減肥貼,貼丹田可以亢奮),如果是情緒部分的憂傷,可以貼X15,心輪的穴道就是內觀,可以配合老師丹田火球課所教的壓穴灌能量按摩法,或使用靈氣手位放在心輪處,用火元素按摩油來做刮痧,紅色啟動版可使用在脈輪呼吸法,老師強調,要肉身先準備好,那些能量層才容易被淨化,老師有趣的說,缺乏愛的就會容易接收到上師愛的訊息,缺錢的就會感應到金元寶,看你缺哪種,一般看金元寶比較多啦,老師有個朋友,受不了指導靈一直跟他說,孩子我好愛你,這位朋友覺得為何要一直叫他孩子,指導靈說因為他缺乏愛,所以才要這樣說,當這位朋友體悟到對原生家庭的那種不滿足,得到療癒後,指導靈便不再重複這樣的聲音,而他的內在小孩得到了重生,老師說對於肯定語句不要太多,就像王永慶不需要一直告訴自己很有錢很有錢一樣,效果要好,是在講一次後,在靈魂上有了深刻的烙印,若相信,一遍就有效應。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

 

我們現在正式的邀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柱我紅寶石之光深度的啟動,以及釋放潛意識裡遭受背叛,罪惡感種種不和諧,與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強化我的靈療能力,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讓我學習宇宙無條件的愛。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整合的變化,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搭配使用…)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提升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持續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壓抑著的憤怒與悲傷,以及所有與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移除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能量索,持續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以及外在不和諧能量對我的投射,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量穩定厚實,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放大黑洞的力量,協助我乙太層雜質的更快清理,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提升所有能量體系的振動頻率,活化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以及身上所有的脈輪,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淋巴韌帶骨頭,心肝脾肺腎小腸,全身每個細胞每個器官每個組織,都閃耀著明亮的光芒,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到光中,觀想自己成為明亮的光球,提升自我,請光的上師放大光的能量,協助我提升。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強化第八脈輪與神性的連結,整合頂輪過多的能量線路,啟動藍色之光,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邊緣系統神經系統,清理釋放對愛的恐懼,對失去親人的恐懼,失去財產的恐懼,對死亡的恐懼,對疼痛的恐懼,都邀請他們進入光中,啟動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清理釋放情緒體壓抑著的憤怒與仇恨,啟動心輪的紅寶石之光,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燃燒心輪所有不和諧的能量結晶,觀想心輪胸口有團紅色的火焰在燃燒,如果此時浮現起與原生家庭的父母,或是過去交往的男女朋友,有虧欠有怨恨,都邀請他們進入紅寶石火焰中,學習原諒無法被原諒的,寬恕無法被寬恕的,如果無法真心進行,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清理,清理殘存在情緒體內的愛恨情仇,對愛過度的執著,對愛的誤解,對愛的操控,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心輪的改造與轉化,讓我能體驗無條件的愛,學習無條件的愛,清理所有恐懼的情緒,憤怒的情緒,忌妒的情緒,罪惡感指責感,都讓他們進入紅寶石火焰中燃燒,持續的啟動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通靈之光,提升太陽輪的振動頻率,啟動臍輪的粉紅色之光,臍輪下方的紫水晶之光,持續的啟動薄荷綠之光、赤紅色之光,強化赤紅色之光對海底輪的清理,觀想海底輪有赤紅色的火焰在燃燒,清理釋放,殘存在海底輪深刻不願意面對的罪惡感,以及沒有有效轉化的性能量,觀想海底輪的火焰,有雙腿往下燃燒,經過髖關節,大腿膝蓋小腿小腳踝關節腳掌十根腳趾,讓我更有行動力,將兩腿燃燒的火焰,活化我的尾椎、燃燒我的恥骨(有許多隱藏的黑暗能量都在這個部位,讓他們都釋放出來,進入光中…)讓所有光點加速轉動,再度請光的上師協助我紅寶石之光的再度啟動,觀想紅寶石之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理智體與紅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誓能,特別是清理對愛的錯誤認知,因為有條件的愛造成的創痛,紅寶石之光也可以活化腦部的血管,讓腦細胞的到更多的能量,提升腦力,再度的清理我的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觀想自己在一個紅寶石光球中,讓所有的能量體都在紅寶石火焰中燃燒,讓紅寶石之光充滿我的皮膚神經肌肉淋巴血管韌帶骨頭,特別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燃燒卡在我經脈的寒性結晶,讓我的身體更健康,現在準備清理在我潛意識阿卡莎記錄過去世生離死別留下的創痛,清理釋放被深愛的人背叛的創傷,清理釋放心愛的家人親人在自己面前被殘忍殺害的仇恨痛苦,清理釋放對過去戀人不合宜的誓言,曾經發願生生世世不合宜的誓言,如果他還沒投胎,就請上師解除這個誓言,如果記憶還卡在我的乙太層,或在其他平行宇宙干擾著我,也請聖靈的愛接引他進入光中,感謝對我的愛,如果靈魂體有陰暗,所有遭受的創傷,我們都授權光的委員會協助我修復,持續的放大紅寶石之光的能量進入我的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請紅寶石之光的能量輸送到全身的血液,淨化我的血液,特別是擴張我千百萬條的微細血管,讓我身體的末梢都得到養分的滋養,再讓紅寶石的能量導引到肌肉層,燃燒肌肉層的情緒結晶,燃燒儲存在關節的情緒結晶,提升細胞的治癒力,活化我的經絡,讓我可以依循身體自我內在智慧的指引,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它需要的地方(也許是過去創傷,或是經絡不通,在家中有醫學共振音樂的同學,紅寶石之光的導引可以配合手術後疼痛的那張專輯,如果曾經的舊傷沒有被療癒,也可以導引紅寶石之光去療癒,紅寶石之光可以作用在所有的器官,不是只有在心臟,容易感冒的同學可以強化肺臟,所有的器官都可以利用紅寶石之光做深度的療癒)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紅寶石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共同進入光的金字塔中提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紅寶石之光的力量,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提升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海底輪,所有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都得到紅寶石之光的滋養,再度放大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擴充接收我對宇宙能量靈氣的管道,觀想自己的頭部消失,靈氣能量像瀑布般的灑下,再度活化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特別是肩關節肘關節腕關節十指經脈,掌輪皮膚層經脈層骨骼層,都在紅寶石之光下得到活化,有習修丹田火球的可以將紅寶石靈氣儲存到丹田,再連結到雙腿螺旋脈,體會紅寶石之光有泡溫泉的感受,感謝光的上師協助我脈輪的擴充,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帶回喉輪,滋養喉輪,帶回心輪,滋養心輪,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帶回臍輪,滋養臍輪,帶回海底輪,滋養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度放大黑色水晶球的力量協助我加快轉化排毒反應(特別是容易受天象影響的同學,或是外在負面意識的同學,多啟動黑色水晶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大力的吸口氣到丹田跟身體連結,再力大的吸口氣到腦細胞,看一看這和平喜樂豐盛的世界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