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志輪位於心輪上約一個拳頭處,紫色之光對於理想無法達成,或在權威家庭中長大,壓迫性的工作,敢怒不敢言,對於這些的情況,紫色之光都可以協助清理轉化,老師說依照以往經驗,練習這個光的這周〝可能〞比較容易發脾氣,大家可以多使用紫色顏色劑,花精可用釋放操控的花精如胡桃,或是忌妒仇恨類的冬青,可以降低排毒反應。

     課文中提到一句相當重要的話「釋放對別人的期望或控制。接受一切!」就是我是為了你好,我這麼努力為什麼沒有成功等類似的想法,這儼然都是操控,要學習盡人事聽天命,老師說,過去很多治療師的習慣是,個案前來就得讓個案調整到好,其實這不是很正確,基本上應該是做治療師該做的事,好不好交給天跟個案本身去決定,要學習放手,特別是媽媽對小孩;老師對學生;治療師對個案。對於理想沒有辦法達成,為什麼不聽自己的話,為什麼自己的點子這麼好,大家都無法接受,有些靈修者常常都有這種感覺,這些都是在講紫色之光的負面情感,正面的就是全然的犧牲奉獻,文中一直提到「較高意志」何謂較高意志?就是為群體意識提升而做努力,不會在乎小我的成敗,老師特別叮嚀要去理解,這是紫色之光相當重要的中心思想之一。

     對於有救世主的想法的靈修者,或是強迫對方跟著自己的理念走,除了自身的法門外,沒有其他法,他法都是外道,或是自己黑暗人格的能量,諸如種種都是紫色之光可以協助清理淨化,或是有甚麼課題設定的太嚴重的,紫色之光都很有幫助。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盡量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讓自己靜下來…)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整合的變化,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搭配使用…)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提升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清理我的情緒體,釋放所有壓抑的憤怒與悲傷,移除消耗心輪的能量索,不和諧的人際關係,我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移除,持續清理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以及外在對我個性自我的批判,以及外在集體意識負面能量對我的干擾,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持續的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量穩定厚實,讓人覺得喜歡,讓人覺得舒服,不受外在負面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如果氣場有裂縫破洞,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修復,有不和諧的能量附件,能量叢,外掛程式,特別是外在怨念結晶的投射,全部授權給光的上師,做最徹底的清理,打開腳底下方黑色水晶球,更快加速能量場的整合,清理釋放所有非個人業力,接著讓白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觀想自己成為明亮的光球,提升自我,請光的上師放大光的能量。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強化第八脈輪與神性的連結,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破除腦部虛妄的影像,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所有與恐懼連結的訊息波動,對死亡的恐懼,對老化的恐懼,對疾病的恐懼,對失去親人失去財產的恐懼,特別是前世痛苦死亡所留下的印記,我也授權給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移除,啟動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釋放無法有效溝通的障礙,特別是與父親的關係,權威的關係,讓我能有效的溝通,讓其他的朋友能夠了解我的想法,持續的啟動位於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將光導引到整個情緒體,觀想整個情緒體,心臟肺臟肝臟都有紫色火焰在燃燒,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憤怒的訊息波動,忌妒的訊息波動,釋放無法達成靈魂使命的痛苦與抑鬱,釋放靈魂無法直行天命的失落,釋放不被世人了解的無奈,特別加強釋放對別人的期望,對自己親人的期望與要求,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釋放親人或父母對我操控性的能量,或是長官對我操控式的投射能量,或是靈性導師操控性的靈性能量,或是宗教的強迫性誓約,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做最徹底的移除,讓我的心靈得到自由,不再被這些操控性的意識束縛,或是自己創造出自我限制的信念,自我懲罰選擇受苦,這些不合時的信念,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移除,準備啟動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再度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儲存在心輪所有與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觀想心輪有明亮的紅寶石之光在燃燒,讓我學習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將光導引到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心靈深處的創傷進入光中,持續的啟動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通靈之光,清理釋放細胞裡的緊張與焦慮,強化自律神經的調整,讓我五臟六腑內在運作更加和諧,提升皮膚感覺細胞的敏感度,準備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無條件的愛之光,秩序之光,完美之光,清理釋放與聖靈失去聯結的無助與恐慌,清理釋放從母親臍帶脫離的痛苦,清理釋放與源生家庭母親的關係,或自己與小孩的關係,讓他們進入光中,啟動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化解內在矛盾之光,啟動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強化腦下垂體與性腺的連結,用薄荷綠之光,創造新的能量迴路,觀想大量的光在腦下垂體與性腺震盪,性腺產生蒸氣,回到丹體,腦下垂體滴出金色的精華,啟動赤紅色之光,強化海底輪的淨化與清理,將所有儲存在海底輪不願意面對的能量都邀請他們釋放出來進入光中,特別是對身體自我的不認同,對性能量的壓抑,放大赤紅色之光的能量,進入我的性腺,強化生命動能,如果有性慾覺得不舒服的,可以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將火往雙腿導引(赤紅色之光比較偏整個性腺的強化,薄荷綠之光是性腺跟腦下垂體之間的細微震盪,使用薄荷綠之光刺激性腺,感覺燃燒一下蒸氣就沒了,此時就要用赤紅色之光再強化,能量就會產生得更多)導引赤紅色之光進入尾椎,觀想整個尾椎有火焰在燃燒,釋放無意識的業力,導引赤紅色之光進入我的恥骨(恥骨隱藏許多疾病的訊息…)現在準備放大紫色之光的能量至善意願之光的能量,再度提升我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與至善意願之光相抗衡的信念(就是打著光明為群眾利益但私底下卻是個人權勢慾望的一些不和諧的信念,都可以用紫色之光做清除),準備青理情緒體,清理釋放所有的仇恨忌妒操控報復的能量結晶,現在準備進行黑暗擁抱自我的儀式,現在靜下心來,連結自己的心輪,觀想心輪有扇門,打開經過一條長長的隧道,再另一方是另一個你,在你潛意識中的黑暗人格,邀請他看看他願不願意進入光中,如果因緣上未成熟,我也全然的接受(如果已經有能量在流動,就表示時機成熟…):你永遠是我的一部份,對不起一直忽略了你,請你與我合而為一進入光中(觀想自己與黑暗的人格擁抱,如果擁抱成功,會感到自身能量頻率降低,觀想自己與黑暗人格能量合而為一,再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大門,再度把心輪的門關上,再請光的上師,放大至善意願之光的能量,協助我的頻率再次提升,讓我了解甚麼是至善的意願,讓我了解高我靈魂設定的神聖使命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紫色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傷害過的人,如果因緣成熟,也邀請他們共同進入光的金字塔中提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提升整體的振動頻率,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綠寶石之光的力量,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提升我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並導引到身上的脈輪、三度空間的肉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提升整體細胞的振動頻率,讓全身的細胞與至善意願之光共振,再度邀請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力量釋放出來,進入光中,再度放大黑色水晶球的力量,將我練習時的轉化反應降到最低,讓我的靈魂,經歷到該經歷的,體驗到該體驗的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帶回喉輪,滋養喉輪,帶回心輪,滋養心輪,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帶回臍輪,滋養臍輪,帶回海底輪,滋養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放大黑色光球的力量與大地連結,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大力的吸口氣到丹田跟身體連結,再力大的吸口氣到腦細胞,看一看這和平喜樂豐盛的世界

       

       今天老師給的是紫色顏色劑,老師再次強調,要去體會,要學習釋放對別人的操控意志,還有過度的期望與要求,靈魂有受創的,功虧一匱的,或是有深仇大恨的,或是有操控性的父母的,紫色之光的能量會有比較強烈作用。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