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動方法如下:

 

「啟動心輪,愛與慈悲的極致力量」

 

觀想有個金色粉紅鑽石的蓮花,在心間綻放開來,轉動著,心輪也跟著轉動,

並觀想第八脈輪及第九脈輪的光連結下來到心輪,讓心輪跟高我的力量合一,

通常有敏感體質的人會有明顯微微的觸電感,再將這個光透過中脈跟地心連

結,合約就完成了,這樣就可以帶領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觀想地球放光,而

地球回饋銀色的能量,銀色的大地之氣給予我們,經過雙腿的螺旋脈,經過丹

田,然後丹田儲存能量銀色的光氣(我覺得這個步驟有練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

的,這時可以啟動自動充電淨化功能),然後在導引這個能量到心輪(會感受心

輪在震動),再導引這個由金色銀色粉色組成的能量,透過雙手出來,雙手充滿

金銀粉光,再放射出去,以上是啟動程序,此時雙手就擁有了療癒個案與心輪

創傷有關的能力,有觸碰還是有差,若做遠距就是觀想連結後,心輪放出金銀

粉色的能量,或是想到誰需要被療癒,就觀想心間那朵鑽石蓮花化成一顆光

珠,把對方的影像放進光珠中,在光珠中高速震盪,看有能力放入多少人,這

用法很像光的課程中金字塔的用法,如果對方狀況很差,帶到光珠中,會感受

到自我的能量下降,此時沒有關係,因為我們已被授權跟源頭能量有直接的連

結,所以可以一起帶領提升,重點要細細去體會,老師說這比較是在意識層面

的,意念多大;心念多大;力量就多大,但初學者還是建議一次一個人、一個

事件就行,假設結束後就雙手合十,感謝天使聖團。其實心輪此時的力量就可

以跨時空,我們可以去療癒自己或他人過去需要被療癒的那個狀態,一樣就是

把當時的影像帶到光珠中,讓它提升,通常將低頻的東西帶入,會很明顯感受

到能量下降,此時就觀想光一直下來照射滋養,一直提升,假設全部結束還覺

得卡卡的,就可啟動黑色三重奏,協助清理釋放就可以,重點在感覺源頭的力

量,跟高我的連結,再導引下來到心輪轉一轉,最後連結到地心,光是比較高

頻的,所以要連結大地之氣,才會擁有此特殊的靈氣力量,簡單來說就是天的

力量下來,大地的力量上來,再透過我們雙手出去,哈!這感覺跟用音叉結神聖

空間是一樣的,老師要大家去體會聖愛粉蓮靈氣與臼井靈氣的不同,老師提到

氣比較靠近我們肉身的能量場,氣比較像是粒子,就像道家說的風水「乘風則

散,界水則止」氣的粒子是會被風吹散的,氣場厚實後才能承載更多的光,這

是道家傳統風水的觀念。遠距療癒一定是先啟動,然後再把影像放在心間光珠

中,頻率就提升,想到甚麼就放甚麼,很單純簡單,其實啟動的同時也在療癒

自己了。重點就是心輪先啟動,然後光從第九脈輪,到第八脈輪連結高我後,

到達心輪而此時心輪會有震動感,同時間自我就在接受療癒了,也同時喚起極

致無條件的愛,慈悲的力量,待心輪震動感降低後,再將能量導引到大地,大

地收到訊息同時也會回饋銀色的光,也就是大地滋養的力量,從雙腿到丹田到

心輪再從雙手出去,所以聖愛粉蓮的靈氣,因為接收過大地的力量,給人會比

較有穩固安定的感受,跟一般靈氣不同,心靈的創傷,用聖愛粉蓮靈氣啵棒!

質病痛還是以臼井靈氣祖師傳承的靈氣比較有效率,作用不同,感受不一,大

家可以自行去體會。但是如果聖愛粉蓮靈氣是在音叉結界中做,剛好互補,而

且那種對於身心靈創傷,孤單寂寞,跟源頭失去連結,罪惡感,自我懲罰,相

關意識層面的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