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作了一個夢:房間裡,有一張小茶几,貴老爺拿了一杯柳橙汁放在桌上,我坐在茶几旁,拿起果汁喝。貴老爺要我把這段感情放掉,可是好難,我放不掉,有很多擔心與不捨的情緒,我覺得心好痛,然後就被痛醒了……。
雖然第一次上課有錄音,搞不清楚的可以再聽一遍,不過覺得還是再上一次比較快,而且喜歡共修的感覺,還多了個伴一起上課,所以就來參加複訓了,不過這次重複的就不提了,只記錄有感覺不一樣的地方。

上課前當然就是精油淨化與動功囉!話說上次回家後只記得老師叫我做動功的動作要再大一點,忘了到底是要多大,今天終於搞清楚了,要像彈簧、彈簧!在家做都快變半蹲了,頂多到15~20分就很了不起,一邊在心裡碎碎念那些可以做一小時的人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原來是自己搞錯了! 這次上課就很有成就感,可以全程做完,還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寒氣排出,老師好厲害,跟我說我正在排的是膽經的寒氣。做完都流汗了,不曉得是因為有認真還是天氣熱~

老師說關於可以清理什麼議題的部分,可以參考「生命喜悅的祈禱」一書。在開黑洞祈請黑洞上師後,老師帶了練習大家清裡幾個情緒,而且說在清理不同情緒時感覺是不同的。我的感覺不甚明顯,只覺得頭有點暈。在排電磁波的時候,或許是一群人圍著圈一起排,沒排多久就覺得不能再呼吸了,頭開始有點暈,還好休息時間到,趕快逃出教室外呼吸新鮮空氣。

點化樂觀開朗幸運心的時候,我在心裡一直跟上師說這裡(心)好痛,然後不小心就神遊去了,回來的時候,發現心不痛了耶!分享的時候,老師說早上的心痛可能是深層的情緒被拉出來。不過我還是不懂那心痛所代表的意義。

點化電氣掌後,這次清理自己的感覺沒有上次強,就當做因為已經排很多的關係吧! 和可人互相練習的時候,還拿捏不清楚到底哪裡雜質排得比較多,因為手定位後就不敢亂動,於是試著用身體去感覺:太陽神經叢感覺脹脹的,過一會兒變成肚子餓,再來眉心有點脹,看到可人的反應是頭一下前後、一下左右的輕晃。做完後可人分享覺得腦袋變輕(主題是:活化腦細胞,增加記憶力),過程中好像有小羽毛搔額頭的感覺,很想抓癢。至於我被做的時候(清理對自己沒自信、無價值感),感覺掌心馬上有能量排出,好像有人在我頭上畫圈,似水流的感覺在頭部流動,不過剛剛餓的感覺一直持續著。突然聽到老師跟可人說姿勢要改一下不然會影響流動,果然一改姿勢,能量就像水龍頭轉開一樣變大了,所以肩膀要放鬆啊!不過可人說幫我做的時候覺得肚子餓,呵呵,搞不清楚到底是誰影響了誰。

在經過不斷的點化清理後,這次也明顯的感覺到每次使用甜橙精油味道的不同,變越來越甜了,原來除了花精,精油也是如此呢!這次的複訓真是收穫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