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同學學習丹田火球的理由:

一、目前的諸多的學習,似乎以協助靈體、意識的淨化、開發與提升為主,基於身、心、靈的不可分與一體性,結合肉身的鍛鍊,實有助於生活的落實以及將靈性提昇體現於現實界。

二、繼金色喜悅之光後,配合丹田火球,加強下三輪以上至所有脈輪以及經絡的鍛鍊,有益於靈與身的連結,若再加上自我內在的覺知,將是開展未來美好生活最完整的計畫。

三、丹田火球是我悟老師的鎮店之寶,機會難得,當然不能錯失。

四、老吳說本人可以「健康的」活到112歲。依目前看來,「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的我,似乎沒有越老越健康的條件,為了不讓老吳和高我、上師們砸招牌,當前便要開始準備當一個快樂健康而且不需要別人照顧的古董人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