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課程(二)—燦爛的金色之光   V同學

 

做為一個治療者,你經歷創傷,

從創傷中,你學習如何治癒;

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

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從中走出;

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安德魯(Andrew)上師    《光的課程》  p77

 

 

本週光的課程主題是「金色之光」。燦爛的金色之光是宇宙之父、陽性的光,它比白光更具強烈的穿透力,強大的動能可以協助我們轉化負面意識,尤其是僵化的負面意識,所以老師叮囑同學在接下來的一週內要注意自己有哪些僵化、負面的思維模式。

 

前天上午,正專注的手寫一份簡短的報告時,一位同事突如其來在距離約5 五公尺 ,她自己的位置上大聲叫我,因為著實被嚇到,心臟非常不舒服,情緒也跟著起來。若在以往,我會選擇隱忍,請她等一下再說,但那時,我立即站起來嚴正的告訴她我受到驚嚇,而且同樣的情況已經不止一次,同時提醒她,辦公室內不宜扯開嗓門大聲叫人,禮貌上也應該趨前跟人說話。由於知道自己是帶著情緒講話,態度雖不兇,但言詞還是有些嚴厲,隨之靜下來讓自己以金色之光觀照著。

 

接著立即回想起,就在前一個週二上班中的下午,好友Ms.許打我的手機問一件她認為我一定相當專業而且可以幫忙的事情。我簡短直接的說明了方向,發現她似乎對我自認「權威且專業」的回答並不信任,甚至於覺得是推託,於是賴著要我幫忙找些資訊。由於本身工作的性質具有相當的時效性與複雜度,一直以來都是身心巨大壓力以及情緒的來源,又認為Ms.許本身既是私人企業的老闆,自有充分的資源去查資料,這樣簡單的事情實非我這恨不得有兩雙手、兩個腦袋的人不可,於是直接了當的拒絕了,但顯然匆促中似乎不夠體貼的應對,讓不諒解已經造成。

 

下班後一整天忙碌緊張卻又有點恍神的身心終於可以放鬆,發現心輪依然被上午的驚嚇所影響,於是祈請聖愛光能和週日才初學乍練的金色激光電氣掌結合起來為自己做療癒,手才放上去,心輪便感受到一陣強力的、向內的壓縮,還好快要受不了想吐時,開始嗝氣,約10分鐘後,整個人便回了神,喔~我會給自己收驚安神了呢!

 

從這二次自身在當下都帶著些許情緒的事件中,看到了自己習以工作為重,又總是將緊張壓力轉嫁到人際關係上的負面模式。昨天下午,那位原本回應說不自覺自己有大嗓門,卻接連被我和另一個同事責怪的同事走過來用正常的音量和我談公事,當她講完轉頭走開時,我將她叫回誇獎了一番,她則不好意思的說以後會注意說話的音量,當她釋開略顯膽怯的眼神時,金色之光似乎在我們身上跳躍舞動著。

 

何其幸運能夠在一週內讓金色之光引導我學習接受、體驗及釋放這樣的課題,並接受金色喜悅光的點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