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激光電氣掌的使用心得

分類:心靈成長
2010/11/24 11:11

早上起床盥洗完畢,就到院子練習「太陽神功」與「金色喜悅之光」。先開好「黑色三重奏」淨化自身氣場,隨後祈請太陽神能量的降臨,在呼吸中讓細胞充滿太陽金光,增強自身的能量場。

沒一下子,突然感到左邊後頸部傳來一陣酸痛,我才意識到應該是「睡落枕」了。當下除了啟動紅寶石心臟,讓紅寶石的能量療癒肌肉的不適外,我想到可以祈請「金色激光電氣掌」來協助我疏通氣淤的地方,雖說「金色喜悅天使聖團」不太負責肉體層面的事,但我也不管了,天使是慈悲的,我就一起祈請。頓時雙手的氣場變得灼熱起來,我將手掌放在不舒服的地方(離皮膚約五公分處),可以感到能量的注入。約莫五分鐘酸痛感變得較輕微了。

感謝子明老師將連結到的殊勝功法傳授給大家,雖說只是肉體上酸痛改善的見證,但接受傳授就要老實練功,氣場要淨化好是自己的事,肉體要顧好也是自己的事,與上師、天使連線通暢也是自己的事。

不管是「正知見」或「能量提升」是我此生靈魂修練的重點,所以謝謝周鼎文老師在「家族系統排列」上的嚴謹教導,讓我學習到接受並尊重一切如是的本貌;謝謝麗芳老師引領的「奇蹟課程」,讓我在正知見上有很深入的學習;謝謝Nana老師傳授我「臼井靈氣」,奠定我良好的能量覺知,同時也謝謝子明老師將嶄新的能量功法傳授給大眾。引領新時代、新能量是需要無比的勇氣與毅力,我佩服他!

接下來就是自己要「老老實實的在地球修煉,提升靈魂層級」,佛家有一句話說到:「人身難得」;在靈性的世界,唯有投身到地球的靈魂才能同時學習到不同次元的知識,所以地球的靈魂是被其他靈魂羨慕不已,紛紛希望能有機會讓自己有靈性大躍進的機會(爭先恐後要來地球投胎)。

無奈,地球人現在生育力越來越低,想要做人類越來越困難,所以真的要好好把握這次擁有肉身的機會,好好的借假(肉身)修真(靈性),才不枉費投胎地球的好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