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能量接收的那三天裡,其中有2天是在上班中!!之前有問過老師,這樣接收的狀況好嗎?

結果老師的回答是:能夠靜心是最好!!

本來我還一度猶豫要不要報名呢?!

畢竟我無法在接收期間好好配合老師說的提早就寢或是一直保持標準接功態...

到了報名截止最後前幾天,我還是決定讓我自己參加看看,因為有行動才有獲得嘛!!

心裡告訴自己,就算只有接收到1/3,對自己來說也是件好事!!

結果問題來了!!第一天我還記得要開黑色光球,(因為上班中的我只能做到這個還有儘量保持脊椎挺直及收下巴!!)期間有感覺厚實的能量籠罩著我,雖然有些不舒服,但我還是讓自己儘量能接收多少就接收多少(就是在怎樣也不起來走動就對了~)

而第2天因為家裡突然發生一些事,所以我完全忘記財神能量這回事!!直到晚上看到時間00:05才猛然驚覺:"我錯過了嗎??"~不過還是安慰自己,雖然沒有覺察...但我一定還是有接收到能量的!!

到了第3天,我還是只能維持跟第一天相同的做法,然後就讓自己等待"在現實界中會如何顯化呢??"的心情!

結果奇蹟發生了...因為我平時都會買賣股票,而這一年來我的運氣真的很不好...無論買什麼,第2天一定跌給我看!!然後再來就是一直跌...跌到我真的很氣我自己!!

但是隔天我的股票竟然讓我看到它變紅色的!!這簡直是讓我不敢相信!!雖然隔天又回檔了一些,但是當天的情況真會讓我有"我終於要轉運"的感覺!!心中真的很開心!!因為之前都是綠色的~~

所以更讓我相信財神能量果然強大的!!連我這麼不認真接收的效果都那麼明顯!!(當然在此不鼓勵大家跟我一樣亂買股票啦!!畢竟用來投資的錢都是自己付出時間與精力來賺的薪水!!)

還有我發現自己對於錢的態度有明顯轉變...因為之前都是很害怕失去的匱乏感!!而現在我比較能用平常心來看待金錢的流動!金錢就像水一樣,流動得愈順暢,我們接收的也會愈容易!!

在此要感謝老師與上師的幫助!!也希望往後都能夠有優惠的財神能量活動~幫助我們朝向有錢有閑的目標持續不斷的邁進!讓自己的現實生活能夠改善進而提升靈性層面!!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