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能量遠距傳送感想

 

三天的財神能量傳送,每天晚上11:00後我就感覺到頭頂有很強的能量一陣一陣的進入。好神奇,但身體沒有其他特別的感受,第一天在接的過程中就睡著了,可是第二天早上的精神非常好,我很少早上起床時頭腦是清醒的;第二天以為會和第一天一樣好睡,結果失眼到3,4點才睡著,第二天早上還睡過頭,上班遲到,但整天的精神都很好;第三天剛開始就睡著了,隔天早上很早就醒了,精神也是非常好,我本來就是感覺遲頓的人,所以沒有特別感覺,但昨天我發現我在觀念上有部份的變化。

 

我有習慣性為家人擔經濟上的責任,過去弟妹若有金錢的需求,我都會想辦法幫忙,雖然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但仍會想辦法籌錢出來給弟妹,然後再苛刻自己,但是弟妹從未感激我為他們的付出,甚至認為理所當然。我常答應幫忙後,再自己後悔的要命,但下次在他們提出需求時又心軟的為他們想辦法,真的是自找罪受。

 

但昨天我小弟打電話給我訴說他經濟上的慘狀時,我的內心居然出現「關我什麼事,一直說給我聽做什麼」的聲音,小弟說完後,沒有等到我像往常一樣表示要幫忙時,倖倖的掛掉電話。然後我內心突然出現,這是他的課題,是他自己要去面對的。然後我突然了解,是金色天使聖團幫我改變了觀念,有時我們自認為很偉大的幫人的行為也許是害人害己的行為,過去我自認為家人想辦法籌錢幫其度過財務危機,是很偉大的,其實卻讓家人更學不會為自己負責,也害自己背債,這不就是害人害己嗎?真的非常感謝金色天使聖團的幫忙讓我看到自己的行為並改變我的觀念。

 

感謝金色天使聖團、感謝我悟如是老師,謝謝我的指導靈,謝謝我的靈魂,

謝謝自己,感恩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