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丹田火球的過程

2008/11/22 13:09
自從在我悟如是老師一日工作坊接受丹田火球後,每天都會固定拉筋 站樁 然後練火球
 
 開始幾天都和第一次靈氣點化後的幾天,都是練到一半就睡著了;
 
比較有趣的是,在接受丹田火球的幾天前
 
才剛剛接受神密學院的活化22股DNA所以全身內內外外的幾乎
 
是一片寂靜沒有任何一絲的反應連從眉心輪感受到光的
 
頻率也沒連靈氣的開始祈禱文也沒有任何的能量波動,
 
只有頭有點被更大的大氣壓力壓的有點不能適應,假如有潛水的朋友大概能體會這種差異吧。
 
就這樣安靜的將近1星期吧。因為工作是要輪班所以晚上幾乎是不太能好好睡覺,
 
想說無聊就練練火球,
 
開始也是照例結結界,祈請護身順便用我悟如是老師說的也可以請靈氣神聖的能量...
 
忽然身體像是泡在水中的雞蛋整個被扶正,以前的意識習慣性在頭部
 
〈難道以前體驗到的光還是神聖的
 
觸動能量都是身體變化所投現出來的,
 
這在高靈齊瑞爾的訊息裡有詳細的解說,如何辫明高靈的接觸〉,放鬆放掉對身體的控制權,
 
透過整個對外的察覺靈氣或是能量真實的包在身體的外圍,肚臍以下有溫溫的是由裡而外的,
 
我自己有點鮪魚肚所以肚臍和臍輪幾乎是沒有距離的手掌蓋的範圍是全都蓋住了。
 
過幾天後生命潛能出版社辦了一場〈天使療癒靜心之夜〉
 
當天是請大天使長麥可,隨著Su Ki的帶領到大
 
天使長麥可神聖的殿堂,不僅是療癒脈輪,
 
也向大天使長麥可說祈望能幫忙清理及注入能量到丹田火球
 
內,接受了神聖的禮物,這禮物是在昨天值夜班的小睡一下中領會到的修行的入門開始,
 
這是我個人所得到的訊息,
 
一切的原點回到 佛教的開祖 釋尊:身處在皇宮中享受人間極緻的福報中,直到機會看到
 
老、病、死、生和求不得、愛離別、怨恨
 
同處屋簷下最後是奴隸的聚落或許是血液中有仙人的記憶吧,
 
看到之後內心的衝擊不是我們這平凡人可以體會的,
 
指的是現在人,太多自殺的新聞不然就是在一些由愛生恨等等,
 
時間回到2500多年前這位皇子再最後想不開的時候遇到婆羅門的修行智者在對話中有提到
 
最重要的是:無常
 
釋尊〈而不是後來的─世尊:這不是筆誤,而是歷史演變的結果〉
 
修行的開始,那冥想呢是 釋尊找到一次解脫八苦的方法,
 
我當然是抱著不是很清楚的想法因為晚上接收這些內容還是在已經清醒的狀態下頭
 
有點微微的發熱,比之前在學校聽歷史課更消耗體力,只能說高靈或是高我吧!
 
用一個關係做這次的總結:
 
醫生與病人、看病吃藥和健康的關係,
 
我們都知道藥補不如食補 食補不如氣血通 氣血通不如能量足
 
這些都不如觀念正確。
 
這些都是高靈或是高我為了要回應之前的呼求和懷疑,而有的頭一次可以懂得清晰的訊息,
 
並不是天使  沒有聽到內容說的不好或是本身靈修的能力不足或是靈魂的課題沒有圓滿,
 
而是此時高靈共一起共同參
 
與,神聖的禮物原來是大天使長麥可的勇往直前神聖之劍,
 
也給了一個讓我能理解的公式:
 
〈療癒┼行動參與〉*守護之盾=創造力〈真實*信任*熱忱〉;
 
那創造豐裕的金錢能量呢!給的是療癒┼無常=感恩

全部呢也真的是 活在當下,時時感恩,
 
輕鬆健康和快樂這不是和點化火球時老師說的同樣一件事嗎?

現在3大守護天使EAST 大天使加百列 大天使長麥可,
 
這都是有了丹田火球後練功所遇到的過程還有高
 
靈齊瑞爾透過文字上的能量傳遞。
 
此時說起來有趣的是參加靜心或是高靈之夜
 
再也沒有出現明顯的亮光也沒有突兀的影像或是震撼心靈的
 
訊息,有的只是很平實的振動,
 
就像是年長的甘道夫對我這穿著樸素袍子的學徒親切的教誨,
 
在綠綠的  庭院白白的石雕空氣充滿著香氣那麼的自然

 
我現在也是每天在心中很強烈的高喊 發光發熱燃燒吧火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