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4096音叉
 
分類:生活雜記
2010/08/05 12:35

前天身體不舒服,請家人幫我刮痧,自己再念一部法本,馬上就感覺好多了。

昨天卻換家人頭痛,我先幫他刮痧,塗氣結花精,接著用4096音叉幫他作調整。

我先將李老師加持過的七顆琥珀原礦放在他七脈輪上,腳下再放一顆黑色電氣石。

當我用音叉作神聖空間時,頓時感覺涼爽起來。

但是當我幫他作腳底時,感覺黏黏稠稠的雜質之多,有些還爬上手臂與臉上,

感覺刺刺麻麻的,只好先停下來用水沖一沖,再繼續作。

(相較之下,幫同學作,真的是輕鬆多了。)

之後改作手部,又清出一堆黏黏稠稠的雜質。

當我幫他作心輪時,感覺好像處在地上一遍黑冰,烏雲密佈的場景裡,

當白色螺旋閃電劈下來,頓時把黑冰炸得細片亂飛,

再捲起一陣龍捲風,將片片黑冰捲起,丟入地心。

等到感覺好像有一道道陽光穿透烏雲,照射下來,便覺心輪作得差不多了。

之後,再簡單清理一下七脈輪,感覺臍輪也有些阻塞,便多清一會兒,

才結束。此時,家人已深深進入睡夢中。

我覺得新版的4096音叉用法,感覺能量更強勁與深入,加上神聖空間的架設

,真的是非常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