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SRT"的相遇至相知",讓我的人生超快速的自"黑盤"轉"紅盤"!

尤記得第一次與SRT的接觸,它的超強清理力讓我當下訝異不已,更是一直詢問當時的SRT"操作師": 這樣就可以去除掉我過去在宮廟時所發的願嗎? 我不會受到處罰嗎?

她笑笑的對我說: 唯有你承認它的力量,承認它可以限制住你,你才會被限制住。你覺得一個充滿光與愛的神會因為你違背了當初的誓言,便定你罪,並讓你永無翻身嗎?

但當時的我,半信半疑,還是很害怕,怕不再回宮廟奉獻,就不再受到神的保護,冤親債主便會再來擾...

後來又再去清理了第二次,做了她所說的腦部程式重組後,當下就覺得神清氣爽,整個人好像被重灌一樣~ 程式跑得很順,一點也不lag,暢快無比。不過......還是每天乖乖去宮廟報到,但停留在那的時間,慢慢的縮短,也慢慢的開始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當時看著那位SRT"操作師"快速的翻動著圖表及甩著靈擺,暗暗想著,這個看起來很簡單阿,且我的英文又不是問題,也許該去學學,自己來清,這樣可以省狠多耶~ (沒辦法,當時的我,還處在一團恐懼中,每天被宮廟的老師說,不超渡就會怎樣怎樣,不來犒軍就會怎樣怎樣..且每次一出手就是好幾萬,當時每每賺得錢都拿去超渡、出國會靈山等等...還倒貼舉債,搞得夫妻都快離婚了,還得說服自己這是業考....)

後來實際接觸SRT之後,透過不間斷的自我清理,並幫家人清理之後,我的人生忽然好似撥雲見日,整個家庭、經濟、婚姻、至自我潛能開發,都宛如春天來到似的,遍地花開,一片欣欣向榮

而之前那位前輩所說的"唯有你承認它的力量,承認它可以限制住你,你才會被限制住。" 我才開始深深的明白與確信不疑。 是阿~ 我們都是自己靈魂的主人,沒有經過我的允許與認同,任何有形無形皆無法傷到我。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權力。 這也是SRT很強而有力的一部份---透過自身高我來教育靈魂,帶入正面肯定語,並釋放限制性的信念與誓言,直接運作!  當此人的舊信念透過療程過後的一段能量運作,直到完全釋放掉舊能量時,療癒就發生了~

且由於Alice老師的教導,更讓我得知一個好的療癒師是不會帶給個案"恐懼"及"脅迫"的。且一個好的療癒師及修行者,他/她的生活一定是正轉的,而不是像過去"宮廟"那段時間那樣一堆人越修越窮,越修越恐懼。

話說回來,其實直到開始學習SRT之後,我才發現它很不簡單!!! 一踏上這條SRT路途,你就得不停的跟著老師學習、補充新知,因為它目前至少有26位數的銀河星系參與這整個SRT的進展,且這星系的數目還在不斷增加中。連Robert (SRT的開創者)自己都說他到現在也才連結到6~8%的SRT資料庫呢!  也因如此,我們常常得讓高我下載最新資料並消化吸收了解(就好比病毒碼更新)並不時補充新知,參加進修或團聚等等....

它並不是如一般人所想的一副靈擺外加幾張圖表即可搞定的一項技術,它背後所包含的靈性提昇、靈性知識、支持靈團、療癒釋放原理與能量流法,不是僅僅一個初階外加高階工作坊共6天就可以了解的。且因為至目前為止,由於中文的譯本一直無法受到SRT協會的認可(沒辦法,內容艱深,不是一般人可以翻譯得來的),一直到現在都還只能靠Alice老師偷偷翻中文講義讓台灣同學閱讀。

SRT的兩本原文課本外加SRT補充英英字典及每月出刊的英文揚昇月刊(這個還好現在有中文的),是所有要投入SRT領域的朋友們都一定要讀過一遍且很熟悉的,要不,在執行SRT的清理時,是很容易混淆且連結錯誤的(個人經驗與觀察)。

尤其是"SRT補充英英字典"這本,非常重要,裡面有相當多的名詞釋疑及觀念建構。 連英語是母語的老外都視這本"補充英英字典"相當重要,即可得知,SRT系統中所包含的靈性知識有多艱深難懂。

也難怪,現在有很多台灣的朋友對SRT有許多不甚明暸的地方,畢竟它真的很高深。 就曾有位同行的個案在接受過SRT清理後,嘆道: 這真的不是人可以想出來的東西與技術....

而其實到現在,台灣目前還沒有一個是正式被SRT協會所認證的SRT諮商師,全部都還只是SRT操作師,因為一個正式被SRT協會所認證的SRT諮商師除了該有的SRT知識外,他的年資及個人諮商技巧、協助他人去除舊有限制性信念、重新建構正面且積極的人生觀等等都是需要再進一步進修及經驗累積的。因為SRT的主要目的與要素是協助人們意識提昇,提高整體地球的頻率以迎接光子帶的到來。 這也是為何上次Julia還飛到香港進修,外加年底的美國行等等,都是為了能成為一個正式被SRT協會所認證的SRT諮商師所做的準備。

所以,請大家替我加油吧!!! 

ps: 以上的"宮廟經驗"是我的個人體驗,並不適用於全部,外面還是有些不錯的宮廟、道場存在的~

What is "SRT" ? (來自馬來西亞SRT導師的見解)

SRT是如何產生作用的?

圖片連結與下載:http://www.insightfulspirit.com/uploads/Power_Symbol.pdf (這是SRT中的一位來自Venezuela的老師所連結到power symbol,只要把手放在圖上,可以吸收負能並補充正能。非常強而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