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T(靈性回應療法)的作用方式主要是搜尋一個人的靈魂記錄(阿卡沙記錄),找出與特定問題有關的程式和負面能量,將其清除。 這樣一個人潛意識裡面的「組成成分」就有了不同,這會連帶影響一個人的表面意識(稍後會再解釋潛意識對人的影響)。


但是搜尋和清理的動作不是由治療師直接去看一個人的靈魂記錄(如果能直接接觸並清除一個人的阿卡沙記錄,應該算是大師級的人物了 吧),而是由個案與治療師的「高我議會」(High Self Committee,簡稱高我)共同合作,請高我議會在祂們所在的次元,聯繫不同的靈性存有或靈性委員會,去搜尋並移除個案負面的靈魂記錄、程式與能量(Julia小補充: 只有負面的才會移掉喔!! 自己的高我是不會害自己的啦~ 且所謂的移掉也只是先暫放到阿卡西記錄中的"不常使用"資料夾,等"小我"(靈魂)成熟點,意識更提高了,再回頭整理"不常使用"資料夾中的檔案時,自會發覺這些都早已不再是需要學習的課題了,才會轉移到"資源回收桶",這時才是真正的清除掉。所以我常跟個案們提醒,SRT療程結束後,請多多唸自身高我所提供的肯定語意,加強正面能量,並且把所有療程中所提及清除的負面程式通通忘掉,不要再去想它。 因為,假如你一直去翻看"不常使用"資料夾中的檔案時,小我會以為這些檔案還是需要常用的,就又會移回"正在進行中"的資料夾囉,那可就白清理了耶.... 但若是外來干擾之類的負能量,例:外來靈體、沾附、附身靈體、乙太寄生蟲、外星植入體、巫毒、邪惡意識等等...那可是當場不留情面,直接清掉! 而且假如個案本身的高我不知道如何清掉這些時,祂們是可以直接往上層討救兵的!)


有關潛意識對人的影響,前陣子有本非常暢銷的書叫做《零極限》,相信許多人都看過,也對那著名的四句話耳熟能詳。在這本書的第二章《關於意念的驚人真相》當中,作者提出了一個觀念,就是人的表面意識其實並不清楚自己的某些想法或意念是怎麼來的, 人的表面意識是聽從某種「無形力量(潛意識)」的指引去做出選擇而已,但往往人會認為那是自己「自由意志下的選擇」。 (Julia小補充:「無形力量(潛意識)」其實就是我們的乙太星光體上的印記、設定、我們自己或其他人的思想投射。而印記、設定則往往牽涉到前世記憶,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在做SRT療程時常會聽到自己的某些習氣或是設定與某某前世有關。這時只要清掉這前世記憶,自可將個案從痛苦、幻覺以及過去的行為模式中帶出。)


對許多第一次接觸這個觀念的人,可能覺得很震撼,一個人所有的外在行為,不是完全由表面意識所決定的嗎?直觀來說,我們好像是出於 「自由意願」而在人生道路上做出數不盡大大小小的選擇,而累積造就了今天這樣的人生。其實表面意識跟潛意識是相互影響的,但是SRT的創始人Robert以他多年諮商和療癒的經驗說出了這句話:「如果一個人的潛意識裡面,有和他表面意識相抵觸的東西,那麼潛意識會是贏家!


其實不只是SRT和夏威夷療法重視潛意識的力量,許多自我成長或靈性類的課程也都意識到了人的潛意識具有大於表面意識的力量,例如:有些人會藉由在睡前播放一些肯定句給自己聽,或是不斷用非常堅定的信念覆頌肯定句,就是希望藉由「讓訊息進入潛意識而影響人的表面意識」來達到一些自己希望達到的目標。


調整潛意識的方法很多,本部落格主要就是介紹SRT這套系統的處理方式,供讀者參考。

 

若您有興趣閱讀SRT的 相關著作,可參考SRT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