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強強強~meta老師 又一神蹟級個案分享

「血液靈能轉化延壽增貴法」心得分享 vivian 2012/11/06

很高興接了這個法之後,很明顯的有以下幾件事發生與不同:

一、 接了這個法的當天晚上,正好跟一群極專業的老師專家們聚餐,當時與會的人數約是兩桌,我因為要問老師問題,所以就選擇了跟老師同桌吃飯,當時一起的還有兩位老闆級的人。整個過程在事後我才發現,我整個在談話應對上都非常自在,不像以前總覺得位置較高的人會給我一種壓力與距離感,而且自那天之後,我再也不會覺得自己矮人家一截,或覺得自己配不起跟位階高的人互動。

二、 還有,自那天之後,像是也打開的我的桃花運,身邊突然多了好多追求者,而且都是條件非常好的男士。大都是經營自己事業的自營商、或是位於公司的高階主管,而且感覺皆蠻成熟健康的。這些在以前是從未發生在我身上的,我想應該是跟自己有受苦模式相關,所以以前出現的追求者都是需要幫忙的,或有嚴重愛的匱乏與不安全感者,要不然就是財務狀況有問題,或者是有沉重的家族業力。總之,談起感情來就是辛苦。神奇的是,接受了這個療法回來之後,追求者的族群全部都不一樣了,我只能說,真是威力太強大了。

三、 更神奇的是,幾年前有一位追求者,我知道他的家庭負擔很重,個性也較悲觀負面,我自知我也承擔不起這樣的重責大任,但經我多次拒絕他總是不死心。三不五時的就會傳簡訊與寫電子信給我,雖不致有什麼太過份的舉動,但總還是怪怪的,好像總有個線牽在那裡。本想找老師好好的針對這個部分做個個案,看是不是要切掉能量索或什麼的。結果,沒想到,接受完這個療法回來後的兩天,這位男士自己寫信來說,他願知難而退了,從此不再聯絡。有關這個部分,居然也意外的幫我解決了困擾,真是太神奇了。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許,誠如Meta老師所說,不要想向外努力或改變什麼,重點是回來自身清理與轉化自己,那些不相應的自行就離開了。想讓自己的人生更好,唯有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別無他法!

Meta says:自上個月中旬接了這個療法回來之後,因Meta每天皆忙於工作,要不然就是進修,常常整天下來,行程結束時也晚了。一直沒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將這個療法的文字介紹寫出來。但神奇的是,只經Meta口述於這陣子有來中心做個案的人,大家就很信任及非常踴躍的約了好多個案,真是「未演先轟動」。所幸這兩天終於有空將療法介紹寫出來公布了,希望有更多有緣人知道這個訊息。這年頭大家真的好幸福,只要肯走出來,要解決什麼問題的療法都有,大家真的是太有福報了。

在我眼裡,vivian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多才多藝、內在質地非常好的女孩子。但情路走起來就是坎坷。旁人都婉惜為何她找不到好男人疼惜她。原因之一當然就是她內在的受苦模式使然。

當然,我們不是在這裡宣揚有錢的對象才好,經濟狀況不好的對象就不好。或是要造成對富貴與貧賤的分別心。重點是觀察自己內在是否有受苦模式,或者是負面能量還太多,導致我們的人生無法豐盛喜悅。如果我們能把自己整理得很好,將有更多的能量可以有益社會,服務這個世界!也能幫助地球更快提升與轉化!

這個療法在提升人的磁場與運勢,效果也是很驚人的。我們的血液透露著我們靈魂的特殊能量。藉著強力淨化我們的血液及相關能量,將可幫助我們做很大的轉換。不可否認的,權貴人士身上的氣場能量是與一般人不同的,與其批判,不如觀察當中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學習與改進的。

也記得以前有一位老師說,此生若能遇到真愛,那種碰撞出來的能量昇華,是很驚人的!也許勝過我們上很多課,及做很多治療個案。

不管如何,Meta都祝福還在找對象的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都找到真愛!並且在愛中昇華!

感謝指導我的老師,及所連結的上師高靈們,感謝您們帶給人們這麼多方法,讓大家可以在最短最快的時間內可脫離種種的受苦情境!感恩!)

●療法介紹:「血液靈能轉化延壽增貴法」〈強力淨化血液毒素,增加富貴祥瑞之氣〉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128&prev=-1&next=4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