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

1 身心長期緊張焦慮 無法放鬆 容易頭昏 精神無法集中

2 有點化「丹田火球」太久沒練功 強化丹田氣為火球儲值充電

3 缺乏元氣上班沒精神 沒有行動力 沒有企圖心 得過且過

4 老是睡不飽多夢 飛來飛去聞聲救苦教學比武靈療服務

5 臥房雜物過多 電器用品過多 空間 土地 磁氣能量不足

6 長期講手機 用電腦 過多 腦神經與視神經疲勞

7 長期臥病在床的家人 或是化療開刀後 體質虛弱 ;

8全身不舒服 去西醫檢查又說沒問題 或是 自律神經內分泌失調 吃藥沒有明顯改善

9 太久沒渡假 職業倦怠 不管休息多久都覺得累 過勞

10 容易心情低落沮喪 沒有人生目標 長處在低潮期

~~~~~~~~~~~~~~~~~~~~~~~~~~~~~~~~~~~~~~~~~~~~~~~~~~~~~~~~~~~~~~

這個服務 整合 1 放鬆舒壓能量傳送調整小組

2 生物電磁能量傳送調整小組

3 丹田內氣能量傳送調整小組

4 空間土地能量清理調整小組

參加的朋友 時間到 請提早在床上睡覺即可 (要調整同學與床位和天地磁氣能量的相配度 )

時間 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與整個夢中持續清理

用腹式呼吸 複誦口訣 「鬆靜自然細胞充電」「安眠舒壓元氣保滿」

觀想自已 在寶藍色的大海裏漂浮 丹田有橙色的小太陽

報名的同學 請說明主要的參加動機 並在回應打上下面的文字 (並觀想自已臥房的樣子)

「我某某某 授權給「聯合能量調整小組」 協助我將身心能量調整到最佳的共振狀態」

「請提昇我臥房空間土地的能量狀態與清理相關無法全然入睡的障礙」

「我一天比一天變的更健康更自在充滿元氣為周遭的家人朋友帶來幸福的力量」

預約名單:

1 cfgrace 2 清同學 3安同學 4玉同學 5次同學 6裕同學 7德同學 8亞同學 9明同學10 小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