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激光電氣掌感受心得

我因為過去因腦下垂體腫瘤而手術

雖然腦瘤不見了~

但開刀後的後遺症是一直影響我的~

我的手術疤痕非常的長,沿著髮際逢合處是較沒

知覺的,及右腦殼小部位也較沒知覺,頭常覺得

重重的~

第一次被點化金色喜悅激光電氣掌與課堂同學擬

訂清理主題交互練習。可強烈感覺到像是電流般

的能量直串腳底,然後就像被施作srt,越來越清

醒,眼睛越來越亮,接著慢慢的放鬆想睡

也隨之被清理療癒,就像srt的簡易濃縮版~

而後我開始做自我練習,我只要有做就很好睡,

且早上起床頭腦清晰精神好一次兩次,慢慢我的

內在視覺都會看見像閃電的白光~閃的我都不想

爭開眼睛,因為好神奇喔!ㄏ哈 哈阿哈

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腦部的手術疤痕竟然會跳

動,就像眼皮跳動般,這讓我想大喊~這真是太

神奇了大天使麥可!我覺得這因該是活化細胞

!

再來就很想來電一電家人朋友~因為施作者可以

非常輕鬆,祈請~啟動~擺著就好了,因為我都

邊看電視邊做,效果也都不錯!我只能說這掌法

很『實在』很好用,讓我很感動! 感 謝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