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喜悅之光心得                 by  jasper

 

200910月點化金色喜悅之光至今屆滿一年有餘,這期間最常用的就是工作上開會時,以金色光球洗滌與會者的身心,減少會議上的衝突緊張。另外,用金色光球洗刷身體的七脈輪也是每天睡前的功課之一。

 

半年前的某晚1點多,接到友人的電話,她和老公吵架後,一個人在陽台上哭。我請她放鬆接受金色喜悅之光的祝福15分鐘。說正格的,那時我巳經很累了,且凌晨3點多還要爬起來搭車北上參加子明老師的課程。隔天友人回覆說,當她站在陽台上哭時,突然發現有一股能量從頭頂右上方進入,讓自己有一種開心想笑的感覺,可是明明當下是很難過的,這兩種情緒在體內交撞,感覺得奇怪…

 

這次的實例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在身體很累意念不易集中的狀態下,個案還能有如此明顯的覺受,不得不讚嘆傳承力的殊勝!

 

過去的我,氣場容易沾染周遭的濁氣與他人的負面情緒能量,故常覺得氣虛、情緒低落,除了因體質敏感的原因外,依「吸引力法則」,我內在一定是有相對的負面意識,才會感招外界的負能量,也易與他人的低頻情緒共振。這一年來除了與子明老師學習各種強化氣場的功法外,更重要的是時時對自我情緒覺知,用金光去祝福與轉化負面的想法,氣場穩定後、身心常有輕安法喜的覺受。

 

常聽人言-「境隨心轉」,但能以心轉境而心不被境轉,需要相當的定力及內觀功夫。現代人精神壓力大,金色喜悅之光是轉化情緒及肉身內分泌的強力工具,有緣得傳承者當珍視實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