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激光電氣掌」初階課程筆記1.0

高靈上師:金色喜悅天使聖團

點化老師:我悟如是(王子明)老師

筆記整理:伊諾

同學使用心得: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9777&next=19776&l=f&fid=9

 

 

一、     功效:

1.      清理負面訊息波動。

2.      也可以靈氣手位的方式進行療癒;所以是一種可以「洩」(清理)又「補」(修復)的功法。

3.    非個人外部輕中度沾附的靈體問題可以清理。

4.    SRT的簡易濃縮自覺版。

 

 

二、     口訣:

祈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啟動「金色激光電氣掌」。

 

一、     操作:

1.      先練「金色喜悅之光」。

2.      開「黑色三重奏」或是請「黑洞上師」協助排濁。

3.      祈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啟動「金色激光電氣掌」。

註:這個步驟也可以單獨先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運作清理,或是先啟動電氣掌,單項操作也有其微妙運作。

4.      3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和啟動金色激光電氣掌後,

重要的是設定清理或修復的意圖,如:

1.      喜悅光同學:增強母親記憶力的療癒意圖

2.      AHSA同學:協助疏通身體氣淤的地方

3.      S同學:幫助家人對習慣性的壓力思考模式清理,並請家人配合念肯定句「我願意清理,我願意釋放造成我壓力與不安的思考模式程式」

4.      伊諾同學:幫助朋友清理「前男友的負面訊息波動」、「XX情緒訊息波動」

5.      咪同學:幫朋友清理「人際關係的障礙」,清理別人也是等同自我的清理

6.      X同學:以光的課程各XX體、身體細胞器官等等的去清理、非個人外部輕中度沾附的靈體清理

 

其他清理修復例句:

1.      協助我能量場的整合、清理與釋放。

2.      我願意清理與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3.      我願意清理任何施加在我身上、不符合我最高利益的負面能量。

4.      我願意清理我與XXX之間的負面訊息波動。

5.      我願意清理與下列心態的負面訊息波動:罪惡感、無價值感、自我憎恨、自毀、自我犧牲、無力感。

6.      我願意清理與下列情況與情緒的負面訊息波動:死亡腐爛、衰老、害怕分離、遺棄、悲傷、幻想失去愛、痛苦、哭泣、擔心缺乏金錢、缺乏援助、缺乏愛、缺乏財物、缺乏富裕、缺乏地位

7.      我願意清理與下列情況之間的負面訊息波動:所有工作、職務、生計、所有我住過或工作過的地方、所有與我一起生活過或工作過的生命體。

8.      我願意清理其他需要清理的訊息波動,讓我不再恐懼、能夠確認自己絕對安全、受保護、被愛。

9.      可以搭配塔羅牌、生命靈數、巴哈花精,再設定更多的清理主題

 

覺知覺察到哪裡,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就會幫助清理修復到哪裡,所以意圖的設定是可以很靈活的。

 

二、手位雙手放置太陽穴二側,似觸非觸。或靈氣手位也可。

 

三、收功:雙手合十,謝謝金色喜悅天使聖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