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送財神能量這三天,

因為第一天隔天要早起 所以早早就在床上躺平了!
呵呵,所以沒什麼反應!只是在快開始的時候突然覺得頭暈。
第二天因為太累了 也沒做什麼事前準備工作,再加上太早爬起來所以很早就疲倦了,也早早躺平沒什麼反應> <

禮拜一是最後一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天!!
雖然在上班的時候頭很暈,但為了不要再浪費這一天,就去泡了海鹽澡看會不會好一點~呵呵…淨化還是有用低!! 
接著時間快到了 就先練習今天教導的站樁,讓自己流點汗,然後在播放著我喜歡的黃財神心咒看效果會不會有加倍的功能(這是我找到讓我聽的很有感覺的一首)呵呵。
然後時間一到開啟黑洞,觀想頭頂有顆大太陽,祈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哇 有感覺耶!好high阿!
可是阿,太把覺知放在感覺上,讓我覺得不是很好,所以就開始放空自己,過沒多久我的臍輪有緊緊的感覺,雙腳開始麻麻的,就請黑洞上師在擴大黑洞範圍把雜質排出去,接著就換到心輪->然後就是眉心輪 依序排出,最後又回到心輪….到這裡之後就睡死了 冏
後來突然自己驚醒 看了下時間 11:50,心想應該差不多了吧~就整理一下 謝謝黑洞上師倒頭就睡了!!

沒想到一早進公司有新訂單,還有新客人耶!
哇太高興,老實說這個月公司真的過的很低迷阿…完全沒有case>< 雖然這個不算是我自己的發生的好消息,但身為公司ㄧ份子有業績總比沒業績好,這樣明年才有公司旅遊阿!!!
所以真的很開心,希望開心可以一直保持下去,每天都有好心情!今天心情真的是爆好的。

總結就是老師說的事前準備工作一定要做阿!!前面兩天算是浪費掉嚕!可是阿沒感覺沒反應其實還是有能量下來的!
謝謝我悟老師,金色喜悅天使聖團,黑洞上師…所有一切的一切都很感謝^^祝福大家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