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能量傳送三日記

20101120

[準備動作] 依老師囑咐: 晚餐簡單清淡, 晚上10點先泡澡, 不過15分鐘就流汗.

                     接著於10點50分以標準接功態下開黑色光球, 上引金色太陽, 想像自己是金色光體人.

                     因為眼睛閉著, 所以不確定何時開始接受能量傳遞.

[傳遞過程] 首先感覺 "聽到"電流啟動聲音, 之後一道很亮的白光金光從頭頂而下.

                     原出還在想是不是自己觀想出來的現象, 後來確認不是, 因為…

                     我知道那種強而有力且接二連三的亮光, 不是目前的我有辦法做到,

                     一波比一波強的亮光從頭頂往下灌, 肩井到夾脊間的督脈細細流竄;

                     上半身週邊有股暖流籠罩, 全身持續起共振, 前後晃動.

                     後來腳酸, 睜開眼, 11點40分…我想也夠了

                     再次開黑色光球, 將雜質引入地心, 手腳身體動一動…睡覺去也.

                     一覺到天亮…真是舒服!

[後記] 第二天早上起床, 兩邊太陽穴痛, 是把負結晶或能量清出的關係嗎?

20101121

[準備動作] 今天有些匆忙, 不過還是泡過澡到流汗程度.

                    改開黑色三重奏, 上引金色太陽, 想像自己是金色光體人, 等著能量到來.

                    為了想實驗看看能量傳遞是否會因地質不同而有差別

                    所以昨天是站在木質地板上, 今天是站在大理石地板上接能量

[傳遞過程] 同樣先感覺 "聽到"電流啟動聲音, 之後一陣靜默.

                     還在想是不是今天比較匆忙, 沒能從容把準備動作做好,

                     還是換了不同地板的關係, 從頭頂而來的亮光似乎變柔和了.

                     此時自己又誠心啟請金色喜悅天使聖團協助我清理 淨化與釋放,

                     清理與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取而代之是…海底輪…沒錯…方向改變了…由下往上

                     這讓我有些吃驚…怎麼金色喜悅光的能量從海底輪而來

                    第一波…我有些懷疑…是不是黑色火球的關係

                    當你有所懷疑時…似乎它就要證明給你看

                    第二波…海底輪強力緊縮抽動…感覺心輪也跟著抽動一下

                    第三波…有股能量猛然以直旋的方式從海底輪由下往上竄入

                    這時 我臣服了…全然交由能量引領…

20101122

[準備動作] 這次遠距能量傳遞共三天, 前兩天基本上都照老師叮嚀的方式準備

                    想說今天就逆向操作----不特別事先準備會是什麼結果 (對不起, 我有好奇兼實驗的本質)

[傳遞過程] 整體而言, 輕柔的能量感覺, 從頂輪與海底輪同時啟動.

                    比較強烈的是…眉心輪…陣陣酸 陣陣緊

                    間而臍輪細細波動, 間而後腦刺刺麻麻.

                    中間打了幾次嗝…我知道

                    對我而言,  打嗝是能量進入的反應, 

                    眉心輪持續的酸…

[結論] 在學習的過程, 聽從老師的指示是很重要的

            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