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點50分放著om原音,手拿細胞平衡板,乖乖的坐著等待財神能量的降臨!

一切按照老師的步驟,開啟黑色三重奏,瞬間就將我身上的雜質清理的一乾二淨;再來開金色喜悅之光,一股溫暖的金色光就從頂輪開始往下灌,充滿我的全身。到目前為止都還只是在調整我自己而已,過了一會,另一股能量下來了,看到自己真的變成了黃金透明人,真的就只是一團金光,好特別喔!

同時也開始感覺到心輪有些痛痛的,一直有東西被抽出去的感覺,我想真的是我阻礙了自己的豐盛吧!過了不知道多久,聽到音樂出現了共鳴的聲音,本來以為是CD有問題,想說不理它繼續靜坐,沒想到共鳴聲越來越大,只好起身查看,咦!CD並沒有問題啊!時間顯示著12點05分,真不知是能量太強了,還是要提醒我:時間到了,可以去睡覺了!呵!

第二天,特別先用泡腳機泡腳,再來接能量。同樣的心輪持續在清理與釋放,但是接到一半時,覺得太陽神經叢的部位漲漲的不太舒服,不曉得是不是能量灌太飽了,所以乾脆就躺平,睡覺去也!

第三天,早早10點鐘就上床睡覺,想體驗看看躺著接能量有什麼不同。總而言之,這三天只有一直感到口渴外,都非常的精神飽滿,清晨4點多起床後就一點也不想睡啦!

重點是這幾天有一些意外的收入,超開心!

謝謝子明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