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朋友看完我的文章後會問我,該怎麼選課,這些課有幫助嗎?對能量場沒感覺,會不會上心酸的諸如此類,哈ㄏ怎麼會來問我這種剛踏入沒上過啥課的人勒!…該怎麼選課,哈ㄏ!我只能告訴你就你的興趣去選,你的高我會幫助你選擇的,但要注意但書,就像我悟老師在推薦一些課程的時候,重點後面加註的但書,因為上了這些課有可能變得比還沒上更糟,甚至學了也不見得能靈活運用,甚至你的學習目的一開始就已經偏差了

 

今天騎車在路上,依舊習慣性的開啟金色喜悅之光,感覺自己變成的光人越來越亮越來越密實了,就在同時想到了,老師在光的課程中提到的〝靈魂意識提升〞

 

不知不覺接觸新時代的東西已經近把個月,接觸的其實並不多,一方面是課程種類五花八門,選了課還得選老師,一方面能量交換費用可都不便宜啊!新時代的課程是條不歸路,有著上不完的課,但重點是上完課,你有察覺自己的變化嗎?我想很多老師都要求學生回家一定要細細體會變化,小到夢境、日常生活,大到與人之間的相處對話,甚至情緒轉換,這都是做為自己靈魂意識是否有提升的指標性參考。提升了有甚麼作用,對於能量很有興趣的我來說,當然是覺知變強啦!原本失衡的,當平衡後一切都會開展,但是靈修需要內化時間,不是累積點數,這點我悟老師時常在課堂中提醒大家,箇中道理,大家應該都是能理解的。

 

其實說我沒有淨化反應,我發現是以很細微的模式在我周遭產生,它不見得馬上讓我感覺的到,有時甚至是要靠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正確的說我發現自己快樂開心的時間,比悶悶不樂,躁鬱的情況來的多了,當我開心快樂的時候,所有正向的東西都靠攏了,工作有起色了,朋友之間相處也更快樂了,甚至我更能了解而且掌控自己,這是以往在宗教信仰上一開始沒辦法給我的東西,但你說我要拋棄它嗎?哈ㄏ!不,其實透過新時代的課程,我反而更了解了我的信仰。我是個個性很急的人,但在接觸新時代課程後,我才開始真正了解到急是沒有用的反而有時會弄巧成拙,感謝這一切帶給我的美好,也希望有緣的大家也可以無時無刻的浸潤在光與愛中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火焱丹、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光波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