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藥是自然界沒有 我把它歸類為 「有強力波動非自然形成的礦物」

        現代醫學的科技成就,基本上,我是給與相當程度的敬意,常聽學些自然療法的朋友,

  在批評 抗生素 類固醇 等西藥 如何 如何。 我的看法是 東西沒有絕對的好跟壞

  是看你如何去使用。

  真正能救急 救命 一些急性症狀的處理 我還是 相信現代醫學。

       (能救命 並不代表 能讓你活的健康 活的好;更不用談到氣脈的修練)

  普拿疼加強錠 的 快速 的 對身體疼痛 尤其是 頭痛 有它獨特的功效,

  我想 我對能量療法 針灸 中藥的 功力 都有相當的水準。

  但對一個正在劇烈頭疼的朋友 ;我還是被 它打敗了。

  就是這個原因 讓我想了解 普拿疼加強錠的特殊功用 

  決定效法 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測試看看,(有敏感度的朋友 可以用摸就可得知,但吃下去的作用更加強烈)。

  吃下去 不到三分鐘 就感覺 大腦中樞神經點 漲的很利害,

  氣從眉心 腦戶 二邊太陽 穴 衝出,  接者頂輪就被封住 心輪也受到干擾。

  人就覺得很不舒服 這時直覺趕快 用下壓式 站樁來排濁 人才覺得舒服。

  過一回 就覺得 全身所有 微細的神經 血管 都被活化起來。身上的氣 從皮膚

  血管 到骨頭一層一層的在跑 。指尖 末稍神經 的感覺都變得異常的清晰。

  尤其是 中脈 脊椎 平常 難覺知的關竅都浮現出來。

  整個藥效 約四個小時 才緩合下來 ,

  大約影響了我三天 我才把它從體內完全排出。

 

  這個藥 最大的做用好處是:「可以活化你全身的微細血管與神經」

              「可用來開啟 中脈一些 難開的關竅」

 

      強大的副作用是「封印頂輪(頭暈) 與心輪(傷肝)」

 

  請勿任意測試 身上的能量要有能力跟者藥物的波動跑 再來吃才能有助修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