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遇過的光怪陸離人、事、物,要講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從最初的大驚小怪,到後來的見怪不怪……我已不再像從前那樣,急於和大家分享所謂的「怪力亂神」   我謹記一位令我敬畏的師兄 Colors 的話   難得人身...... 來這世上還是要好好當人,有些話,遇到適合的人可說,對其它人 ,就當個大隱……當個靜默者,不要涉入……

        這陣子,身邊出現的奇人異事有增無減,我始終讓自己保持旁觀者的角色,直到「我悟如是」出現……

 

        一個多月前,女巫來借場地,說要替「我悟如是」老師開「丹田火球工作坊」,我喜歡大家來熱鬧,但一點都沒想要深入瞭解這個工作坊的內容……  十年前,好友李志希師兄帶我去練南嶽氣功,練幾個月下來,奇蹟層出不窮 我想,丹道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曾經體驗過也夠了。

       因為抱定了這樣的心情,第一梯的工作坊開幕時,「我悟如是」的老師李國政現身花園  很多人都說李老師已修成菩薩果位、出離輪迴,當天他給學員們加持,即便我聽到了好友女巫的鬼哭神嚎……     親眼看到了她的神奇因緣 ~~~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328&prev=13751&next=13272&l=f&fid=50

        最終,自己還是不願上前去跪拜求加持,我始終努力想保持旁觀者姿態……

        我在祖師爺離去前,和他老人家聊了半晌…… 心裡一直有股聲音在提醒自己:「不要貪! 貪好老師、貪好功法……」  這是我的習氣,我深深引以為誡  所以,對那位緣慳一面的祖師爺,我忍住衝動,努力表現平常心……

        祖師爺聽說我放逐自己已久,東逛逛、西玩玩,在修行路上一再轉彎,法也不修、經也不念,直搖頭說:「可惜啊!可惜……」   我說:「法也無常、老師也無常……不知道有什麼是該執著的。」 他說:「那妳就好好念佛吧!」他給了我他自己寫的法本,我到現在也只看了封面。

 

        然而這段對話,在我心頭縈繞好些天  那個「貪」,在我生命裡是一個重大的功課,我的好友,一個把脈看前世的法國人----布魯斯.亞倫,他告訴我不止一次,我的靈魂在每一世都竭盡心力的追求開悟,但都因為「貪」、因為「執著」,在最後的臨門一腳時,走錯了路……

        難怪這一世,從小到大都有一種莫名的渴望,像植物一樣,渴望向陽……卻也因為那種貪慕和執著,吃盡苦頭。

        我謹記這個教訓,避免貪念又起,遇到一個好老師,就自以為找到了一把開悟的鑰匙……

 

         然而,奇怪的事發生了……那天,工坊結束,東東來店裡喝茶,照例進去跟我們家壇城的觀音菩薩頂禮,心血來潮抽了張籤,我一看差點噴飯…

        籤名居然是「呂洞賓煉丹」,那內容更絕:

      「 仙風道骨本天生,又遇仙宗為主盟,指日丹成謝巖谷,一朝引領向天行」

 

        看完菩薩給的籤師後,我們兩人對望了一眼 心裡有數 :「那就去煉丹吧」!

       

    好不容易等到第四梯次開課,煉丹前,老師會先替大家超渡卡在中脈裡的冤親債主,脈輪清乾淨了,練功才會事半功倍。

        在上課前,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也順便幫我的泰迪狗狗超度  他說:「可以啊!但是叫出來的那些冤    親債主,妳自己要負責,幫牠念經迴向……」 結果很神  我們的課程進行約一個鐘頭後,「我悟如是」老師說:「現在我們要開始超渡了……」這時,泰迪狗狗居然就從外頭自動走了進來,儀式結束後,牠也自動的走出教室……真神!

          這是我們站樁練丹田的模樣,整個工作坊的流程,應該很多學員們寫過心得,我就不再贅述這部份…… 至於我中脈的那些冤親債主啊,宜解不宜結,既然已請他們走了,不提也罷。

    比較想講的是「我悟如是」這個人,他有點像密宗的伏藏大師  隨時隨地能得到靈界上師給他的禮物,在虛空中讀取一些伏藏的符號、功法,然後轉身就可以開班授徒……真是羡煞我們,他一身本領,卻完全不用花半毛錢學費。

        這天,工作坊結束,「我悟如是」留在教室裡讓女巫做彩光治療,意外取回了很多靈異能力,一時心花怒放,在女巫聳恿下,答應免費替我清理脈輪……

        只見他掌心按在我頂輪,中氣十足的「轟」一聲…… 一個漏斗型的能量,縲旋狀的旋轉進我的頂輪,鑽進眉心輪時,鼻腔有一陣明顯的酸痛感通過……   事後女巫拿圖片給我看,才知道這個「不知什麼碗糕」的螺旋狀東西,是她剛剛才用彩光筆掃進「我悟如是」頂輪裡的能量符號,她辛苦掃描了半天,「我悟如是」居然「轟」一聲,就把這個符號灌給我了…… 真是讓她欲哭無淚,還好這種人不多,否則大家都沒飯吃了!

        接著,老師幫我清理脈輪,從頂輪、眉心輪、喉輪…… 一路清下來,上部氣輪的感覺都不太明顯,直到臍輪時,小腹忽然一陣抽筋似的絞痛……   老師說:「現在幫妳清理臍輪和海輪,排出所有的混濁能量……」我閉著眼,看見一股濃稠混濁的紅黑色能量,從海底輪湧出……身體層面也有明顯的感覺,足足有二、三分鐘之久,我整個海底輪是發燙的  褲襠一度有種濕熱灼燙的感覺…… 但聽說釋放出來的東西寒氣逼人,連在一旁觀看的女巫都赫得退避三舍。

        中脈和氣輪清乾淨的感覺很特別……  從前我氣動時,僅限上半身的脊柱搖晃旋轉,這下子……臍輪和海底輪濃稠的堵塞物一流出,能量明顯的從頂輪直接貫穿到海底輪,上半身氣動完,腰部、臀部緊接著動起來,像跳森巴舞那樣扭個不停……  我可以很明顯的覺察道能量從七輪一陣陣的通過。

         謝謝「我悟如是」大方給的禮物,我忍不住跪下來向他叩頭頂禮,嚇得他也跪下來叩頭回禮,搞得女巫一頭霧水,不知道我們兩個幹嘛在那裡拜來拜去……

         基於能量平衡的原則,想謝謝他卻拿他沒辦法,最後只好以我心目中最珍貴的舒俱徠原礦相贈,感謝「我悟如是」,送給我的無價禮物  想瞭解「我悟如是」老師的治療個案或課程,請上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TyFtz2iFERmnDiG39in2BlfmCka6t38-/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