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叉體驗

2010/12/02 23:22

又是一次神奇的體驗…..

雖然每次在體驗之前都會對這看不見又摸不著的能量感到些許懷疑..

但一次又一次體驗後的感受,實在是不得不臣服這力量….

 

開始時可能受到蠟燭之故所以感到身心都很舒服

 

手握薩滿魔石,開始清理..一直感到左右不平衡的狀態由於想感受一些變化故一直沒有開口詢問為何我的左邊竟然沒啥感覺?但右邊的手與腳卻不斷的噴出身體不時有些地方像似抽動著似乎髒髒的東西都吸到薩滿魔石與地下焚化爐拉!!  (後記: 體驗後,問了這個問題原來是能量是左手進右手出呀!! 我又忘拉~~)

 

但讓我最為驚艷的是脈輪的清理挖賽!!  真是太神奇拉~一段又一段的白金光不斷閃出

接著清理前面的脈輪  在太陽神經叢處 竟感到有如地震般的震動..

我還是不太理解 到底是氣動?還是在調整

接著清後面脈輪  !!  實在太不舒服拉…. 喉輪太強烈感受到如利劍般從後面狠狠射入

我實在太痛了只好趕快開我的黑洞  排除我的不舒服感大概太強烈了!! 一直到結束還是不太舒服

 

後來藉著頌缽的音波療癒漸漸移除我的不舒服感

大概也是因為光的課程走到綠寶石之光最近也常感到喉嚨的不舒服以及從小到大喉嚨的疾病可能藉此一起調整吧!! 才讓我感到如此難受..>_<

 

體驗的過程中,突然感到有啥東西跑來我這空間…原來是jasper踢到結界的蠟燭拉!! 那感覺很奇怪無法形容!!  但你就是知道空間不一樣了!!

 

也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更加深自己對自己瞭解漸漸都會感受到別人的不舒服感所幸有之前的經驗我馬上開黑洞排出不然我又要中獎拉!!…當然,也因為如此想著自己未來該怎麼走?...

所以馬上報名學學音叉囉嘿嘿!!

 

好多看不見 摸不到的能量  其實是一直存在的!!  光與愛 會引領著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