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我悟如是老師其實是在部落格上,每次看到老師的部落格上一些上課學生對功法 的迴響,我心裡不禁暗暗忖想,真有這麼神奇喔?!甚至連我悟如是老師在接個案時還 會點化金色喜悅之光的那時期,我曾一度想要去體驗看看,不過終究還是沒付諸行動。 直到我悟如是老師在心語開了一晚排電磁波負面能量課程,我便從花蓮去感受一下這 課程的箇中奧妙。上完課後我還帶走一張音叉初階課程的宣傳單回去閱讀並下定決心要 報名,我心想,這應該會很適合我的天使靈氣屬性。
     可惱的是,這音叉課排定了兩三週的晚上,而非一日工作坊,使得我每週必須從花蓮坐車到台北,再坐夜車回花蓮,十分辛苦。不過我的能力還未啟蒙,在老師連結天使聖團到音叉時,我只能想像真的有天使聖團來了,而無法切身感受到任何神奇。就連在敲擊音叉時,除了音響,我在身體層面上似乎也感受不太了這所謂的頻率波動。課程結束後我便試著在冥想時,以火搭配四元素水晶建立結界來使用。
     直到老師又改版,以「白色火焰龍捲風結界」取代原本的結界建立法,我更想體會伊 諾等人所說的結界療癒效果,我還是不假思索栽了進去報名了課程。在這項課程中,我 依舊無法感受神聖空間,但空氣中似乎滿溢著寧靜祥和,或因為課程上了一些後我提升 了等級,我可以感受到龍捲風結界的暖暖的柱子以及空間內的溫熱,心底滿是歡喜。我 悟如是老師說,我所建立的結界內是種穩定的能量。但看到喜悅光的結界屬性是心輪的 能量,我不免又欣羨起來。分別心又竄了上來。
     有時我心血來潮,使用音叉來排濁,我所拉出的負面能量傾卸在燭火上可以冒出黑煙,可是這好花時間喔,通常我都得花上一小時以上才能完工。 由於工作、地區關係,我不容易有個案以練習。但我每天都會使用這個結界法來冥想 與誦經。有次,我使用音叉搭配天使靈氣,對方一下子就開始打盹了,頻頻如擣蒜,但 由於對方跟我都是麻瓜,他倒是沒啥回饋給我,我也沒感受到什麼。再有一次,當我使 用去濁納新時,對方能感受到音叉的能量波動,不過燭火一點都沒冒黑煙,讓我好納悶。等到我使用天使靈氣時,我的眼皮一直翻白眼跳動著,腦海裡閃過一幅畫,畫中是 個男人,旁邊還有些許花朵之類的。等到療程結束,猶豫不決地我終究還是把我看到的 影像告訴對方,對方才說他在藝廊打工。我心裡大呼驚奇。
      直到最近修SRT,我發覺自 己似乎比較容易召請天使能量降臨了,同樣地,我的手似乎比較能聚氣(或較有手 感)。有敏感體質的SRT同學Timmons表示,處在我的結界內,全身的乙太體都能感受 到舒服感,像被很飽和的能量果凍包裹滋養著,同時,在我使用靈氣時,他猜不出我用 的是Usui還是其他系統,總覺得這能量很細緻精巧,從我的頂輪下降到心輪,再透過我 的雙手傳到他身上。由於他本身的太陽神經叢一直都很開放,常或有不舒服感,便在此 刻受到療癒,原本下午昏昏欲睡的課程,也因此精神飽滿,不打瞌睡。 謝謝老師的愛的指導。Wish you always in LOVE, LIGHT, and HEALING。 Thank archangels for letting me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