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2 20:21


你才是世界的主軸,世界因你而轉...

你一定要先感到快樂,身邊的人才會快樂...

你必須先愛自己  才會愛別人


短短幾句話....

大家不一定能瞭解  但請不要看表層字語...

需要個人深深體會 經驗

會有股無法控制的愛從心中溢出...

是內在的喜悅  是沒有任何利益的愛....

上週日  去上子明老師的課--金色喜悅之光....

似乎 治癒了自己長期以來不滿足 匱乏的心..

我明白  我需時時刻刻保持覺知  勤"靜坐"...

靜坐 其實是很重要的...

有部分 自我感到匱乏的心 其實自己一直都懂問題點是什麼...

但一直無法面對..藉由上課 沉澱自己  面對自己

一但 面對了  臣服了

第一步亦是最後一步

全然的擁抱自己,愛自己  是第一步 也是最後一步

祈求 巴關 阿瑪 與上師們
讓我充滿並沐浴在 愛與光中....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