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悟如是老師:

一樣又要來跟你說最近接金色天使聖團財神能量的心得了。

話說20號晚上,我晚餐也沒吃太飽,10點多還先練了強腎回春功半小時左右再去睡覺。

一開始躺在床上,一心期待會不會有什麼反應,可是感覺11點已過,還是沒有感覺,

我推測可能自己麻瓜,所以就不想理他了。沒多久,我想是自己的鬧鐘比較快,

就有種直覺,有某種東西投射過來了,就好像投石器投東西一樣,直覺性的就知道有東西靠近,

接著馬上全身電流感,竄個不停,整個人感到很大的壓迫感,好像有什麼東西壓著一樣,

接著電流感就停了,可是我發現到好像會分階段性的投射,過一下,馬上就又另一股電流感,

印象中,總共麻3次,因為後來睡著了,就沒再算了。

而且天使聖團可能還知道我鼻子過敏,過程中,覺得有東西充滿整個鼻腔,

整個鼻腔覺得很重很有壓力感,就一團東西卡在那邊,。

第二天,情況也差不多,不過想說剛好跟天使聖團祈禱一下,請他們幫忙。

就祈禱請他們讓我有一台筆電,然後可以參加星期四個案。

可是,在今天(22),一整個很神,上課的時候,

有位博班學長問我下學期有沒有興趣到台北的某所高中兼課,

可是因為已經有打工,而且下學期想說學分修多一點,所以就婉拒了。不過因為是下學期,

所以說不定事情會有轉機,請光的上師們跟金色喜悅之光天使聖團幫助了,

讓我下學期晚上在高職夜校兼課圓滿順利,

還能圓滿兼顧到學校15學分的研究所課程跟高中五節課的兼課打工。

之後陰錯陽差,學長的麵包完全沒吃,買了放在教室,中午和另一位學長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學長就說因為他下午要去高中兼課,那塊麵包就說有要的話自己可以去拿囉!!

總之賺到一個免費的麵包。

再來看看三天的能量接完後,會有什麼事情。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