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碼回饋.....金色激光電氣掌~~~強呀

連接了電氣掌當然要來實習實習, 診所的小姐成為第一個被我拿來.....嘻嘻....

  靈氣二階使用符號載量雖然變大, 不過常需要放手位超過5分鐘不等才開始進入,

 有時候可能因為個案抗拒你還得花一些時間讓能量流動。我覺得電氣掌的速度很快,

而且衝出來的能量也很多, 超有感覺。

  加上開啟黑洞, 往外發射的負面能量比較會往下導,而且我覺得療癒者比較不會沾到。

特別是因為電氣掌最好要對特定的課題作清理, 所以可能這樣更精準,個案很快會有感覺,

 就算不敏感的人, 也會覺得心理輕鬆了一些。

療癒者同步也感應到個案的情緒感覺, 超有FEEL.... 

其實我覺得每一種能量療癒時, 療癒者需要放下自己的Ego

(就是你自己覺得個案應該要清理什麼, 或者應該要放下什麼,沒有對錯),

 放手讓高層次的能量來主導, 臣服於內在的神性,

我只是一個管道, 這樣療癒的效果就是最單純卻最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