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6音叉學習心得

 

很早就接觸了4096音叉,主要用來淨化和測脈輪狀況,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接受子明老師的學生提供的音叉體驗,發現有許多新的手法和作用,便決定報名學習。

 

從早上的脈輪經絡的調整,阻塞處的清理等基本手法,便很明顯感覺自己的能量流動更加順暢,尤其是拉出各個脈輪的阻塞能量,非常特別的感覺,整個部位突然就鬆掉了。加上不計本錢的精油、彩光花精的使用,整個人開始亮晶晶,中脈和體表經絡感覺到越來越明顯的共振。

 

下午開始架設結界,發現自己的能量感應力不斷提昇,由需要進入結界才能感覺到結界特質,到後面站在外面就可以有對應脈輪的共振。同學們的結界各有特色,每一個進去後都想多呆一下,只可惜時間有限。很高興知道自己的守門者非常雄壯威武,想到每天有兩個門神保護我,心情真是萬分雀躍。

 

回家後立即架設結界,在神聖空間裡面冥想真的非常舒服,眼前不斷閃耀著白光,一下子就進入深度冥想狀態,更不斷的被灌能量,都不想醒過來了。

 

接下來每個服務個案前我一定會架設神聖空間,裡面進行的速度非常快速,淨化的負能量直接開黑洞吸走,讓我的時間更加充裕。後來再加上火結界,把個案放在火結界中一邊淨化一邊充能,周遭環境中的負能量根本不用特別處理,祈請天使聖團的白光下來,打開黑洞,就像充馬桶一樣立刻清潔溜溜。

 

有請朋友進行完整體驗,先架設神聖空間和火結界後,以螺旋清理法拉出掌輪足輪淤積的能量,打開七大脈輪後再使用劃線接經法。完成後朋友感覺手腳非常輕鬆,接著請他在結界內冥想,感覺非常的棒,接引能量和接地都非常的輕鬆。

 

現在,不管是自己冥想靜坐,或是服務個案,音叉都是我『居家旅行』必備的隨身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